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元暢錄過年特輯 楊謹華廚藝逼瘋吳慷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3:46
圖/翻攝自joseph820619 instagram
圖/翻攝自joseph820619 instagram

藝人鄭元暢開頻道「不專業廚房」,每集邀請重量級卡司當嘉賓,最近還找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過程中頻頻鬧不合,笑料百出。

節目片段:「每次來參加你的節目都有洋蔥,你都要讓人家流淚是不是,妝會花耶,你剛說周潤花,她說妝會花,哈哈哈。」

 

鄭元暢的不專業廚房找來一票好友許瑋甯、楊謹華、吳慷仁共同錄製過年特輯,其中楊謹華跟吳慷仁一組要做紅燒獅子頭,笑料百出。

節目片段:「楊謹華妳不要切,妳不要切啦好可怕,妳皮都沒有剝我怎麼切啦,妳不要再切了停,等一下妳不要切了妳切好危險,而且我不是要切這個。」

楊謹華的廚藝差點把吳慷仁逼瘋,洋蔥只會切塊不會切丁,就連倒紹興酒,都走一個豪邁路線。
 

節目片段:「可以倒多一點,瘋女人,怎樣她倒一堆喔,倒一堆,妳是瘋女人,我不管不用消音,我跟你講他私底下就是罵我瘋女人,瘋女人不用消音,楊謹華如果妳之後做副業開餐廳,在這之前這些證據都要洗掉。」

最讓人意外的是,想不到吳慷仁下廚頗有兩把刷子,看起來有大廚之姿,同樣在鏡頭前秀廚藝的還有言承旭。

節目片段:「你可以給我一個盤子嗎?這裡,看得出來是愛心嗎?」

玖壹壹到蘭嶼,錄實境節目開餐廳找言承旭當嘉賓,鏡頭前特製愛心炒飯,好手藝大受好評,顧客更對他唱起經典歌曲流星雨。

節目片段:「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言承旭瞬間臉紅傻笑,弄完餐點還不忘逐桌敬酒交朋友,也讓大家看見,明星們不只舞台上光鮮亮麗,私底下也有生活化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專業廚房#鄭元暢#言承旭#煮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00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