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罵唐從聖事件 徐乃麟乾拌麵取名「輸不起」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8:27

藝人徐乃麟跨足乾拌麵市場,成立了自創品牌,名稱就是兩年前,在節目上被唐從聖吐嘈輸不起,當時徐乃麟卻辱罵對方,引起外界喧然大波,現在將這三個字做為品牌名稱,他認為不是調侃自己反倒是警惕自己。

圖/TVBS

 
藝人徐乃麟:「講一段就是輸不起原因。」

徐乃麟自創乾拌麵,品牌名稱超有哏,就是被唐從聖吐槽的那句話「輸不起」,當時徐乃麟還在攝影棚發飆。

藝人徐乃麟vs.唐從聖(2017.09):「你們老是弄我脾氣,我是被你們惹的,沒有好啦乃哥不好意思。」

 
圖/TVBS

藝人徐乃麟:「當時發生了我在棚裡面罵人的事件,那當然自己省思很多嘛,那當時我網路聲量那個月持續第一名。」

「輸不起」被網友拿來kuso,徐乃麟乾脆自嘲到底,拿來當乾拌麵品牌。

藝人徐乃麟:「(會想要找唐從聖來吃嗎),我們不要再利用這個去,藉由從從再來做文章,這個都不好,我覺得發生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警惕了。」

圖/TVBS

「輸不起」反而是警惕自己,跌了一跤,不過好搭檔曾國城,在乾拌麵市場做得有聲有色,徐乃麟也不怕打對台。

藝人徐乃麟:「我沒有跟他說,我連今天記者會他都不知道,我想說自己做好完成了,再跟他說,(為什麼不跟他說討教一下,因為我覺得問了,別人給了意見,就會有做麵的框架。」

沒向乾拌麵始祖曾國城討教,但光是品牌打自己醜聞哏,又挑戰好友副業市場,徐乃麟副業一登場,就很有火藥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乃麟#品牌#聲量#曾國城#輸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8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