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徐乃麟虧玩遊戲沒貢獻 王仁甫哀求「拜託給我機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21
王仁甫錄製《天才衝衝衝》遭虧沒貢獻。(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華視提供)
王仁甫錄製《天才衝衝衝》遭虧沒貢獻。(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華視提供)

綜藝《天才衝衝衝》邀請王仁甫、嚴立婷、廖慧珍等人到節目中挑戰「韻腳TEMPO」、「天才字囊團」、「一叫高下ㄅㄆㄇ」等遊戲,沒想到男星王仁甫竟然全程都依靠隊友,沒有得分貢獻,遭到主持人徐乃麟大虧「仁甫到現在都還沒貢獻過唷」,嚇得他尋求表現機會。

王仁甫(左三)在《天才衝衝衝》急於表現,最後惱羞成怒。(圖/華視提供)

 
在「天才字囊團」環節中,大家必須集思廣益看字猜詞,王仁甫與曾瑋中同組猜題,曾瑋中答題迅速又精準,被譽為是通靈系答題手,讓隊友王仁甫悠閒地說:「這局好輕鬆唷,我只要看戲就好,交給瑋中就沒問題了」,讓乃哥聽了忍不住虧說:「仁甫到現在都還沒貢獻過唷」。而王仁甫急於表現,卻接連答題失敗,慘遭乾冰連續攻擊,甚至惱羞成怒,將怒火牽扯到隊友身上:「他們都罵我笨了,你也給我一些表現的機會嘛」,讓曾瑋中無奈表示:「我會敬老尊賢的」。

廖慧珍撒嬌,卻慘遭淘汰。(圖/華視提供)

另外,在「韻腳TEMPO」單元,廖慧珍才剛上場就失敗,便不甘心的撒嬌:「人家有油,煞不住車嘛」想跟主持人求情,曾國城受不了撒嬌攻勢,只好請徐乃麟做定奪,沒想到乃哥秒回:「我是無所謂,可以放棄她」,一秒就無情地淘汰掉廖慧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仁甫#徐乃麟#曾國城#綜藝#遊戲#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166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