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公開粗黑眉素顏照 網嚇壞:60歲的樣子?


發佈時間:2021/08/07 05:04
藝人吳姍儒擁有卓越的主持功力。(圖/翻攝自sandywis IG)
藝人吳姍儒擁有卓越的主持功力。(圖/翻攝自sandywis IG)

藝人吳姍儒(Sandy)擁有卓越的主持能力,不但主持多檔熱門節目,也奪得兩座金鐘獎,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有著絕佳的好感情,從社群網站或節目中皆可以看見父女倆的搞笑小互動。6日她在社群中發布一張自己的「素顏照」,不僅讓網友笑翻,更驚呼「沒化妝有點黑」、「Sandy平常粉底上的比較白喔」!

吳姍儒在社群中公佈給大家看自己的「素顏照」。(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從吳姍儒發佈的照片中能看見,一位留著金髮、表情嬌羞的人對著鏡頭睜大眼睛,並擺出裝可愛的姿勢,她逗趣地寫道:「好啦!給大家看素顏啦!」不過仔細一看,照片中的人物竟是爸爸吳宗憲!吳姍儒也在文末備註今天要聽王心凌的歌曲《劈你的雷正在路上》,似乎在期待著網友們的回應。

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表示兩人真的很有父女相。(圖/翻攝自sandywis IG)

此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眾多網友搞笑留言,「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這是Sandy 60歲的樣子嗎?」有名網友則笑稱吳姍儒「要注意美白!」此外,一名網民故意裝作不知道回覆說「這是憲哥嗎?」也引來吳姍儒本人親自回應「還問!!!」如此有趣的貼文即可看出不論是在日常生活或節目當中,父女倆的搞笑功力皆十分強大。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主持人#綜藝#節目#素顏#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5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