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猛吃曾拌麵嗆輸不起 徐乃麟暴怒「不錄了」摔麥閃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6:01
徐乃麟在節目中暴怒開嗆HowHow。(圖/翻攝自徐乃麟IG)
徐乃麟在節目中暴怒開嗆HowHow。(圖/翻攝自徐乃麟IG)

「綜藝大哥大」徐乃麟過往因被唐從聖吐槽「輸不起」而暴怒譙三字經,引起軒然大波,近年卻常以此自嘲,更以此做為乾拌麵的品牌名稱,高情商令人佩服,他近期登上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的頻道,原本說好不生氣,沒想到對方卻頻頻耍白目,還在他面前吃曾拌麵吃得津津有味,讓他忍不住怒嗆「不錄了!」
 
更多新聞:鳳梨聲帶長白斑遭警告「罹癌前兆」 醫:怎拖到現在才來

 

(圖/翻攝自HowHow IG)

徐乃麟近期錄HowHow「雙聲道之間」系列單元,沒想到對方開場就因睡過頭遲到2小時,讓他直呼「不懂得敬老尊賢」搖頭冷笑,更說:「我知道你是想故意把我激怒是不是?我今天,我告訴你我不會生氣,你死了這條心吧。」一句話讓HowHow放下心來。
 
更多新聞:善後不倫「少與小孩視訊」 爆福原愛憔悴暴瘦:像變個人

 
(圖/翻攝自「HowFun」YouTube)

此後,由於徐乃麟看似已對「輸不起」一詞釋懷,HowHow乾脆說:「乃哥推出『輸不起乾拌麵』,會有輸不起這個哏,是因為有一次乃哥在節目中玩遊戲,被從從哥說輸不起,結果乃哥在節目上暴怒開罵,問候從從哥的媽媽好幾次,現在拿輸不起這個詞來創業,你會付從從哥版稅嗎?」徐乃麟則承諾,會送唐從聖幾箱麵吃來表達心意,如果唐媽媽喜歡吃麵也會送。

更多新聞:王彩樺曝光女兒手寫信感動落淚 曝出道可能:還要再等等

 
(圖/翻攝自「HowFun」YouTube)

(圖/翻攝自「HowFun」YouTube)

徐乃麟最後在節目中宣傳個人乾拌麵,HowHow特地拿出煮好的麵,說要試吃看看,乃哥笑說「味道不錯吧?謝謝、謝謝。」沒想到對方當場拿出曾國城的「曾拌麵」,讓他忍不住飆罵:「不錄了,不錄了!」旋即走人,更拿麥克風丟HowHow自嘲,場面相當有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owHow#徐乃麟#雙聲道之間#輸不起#乾拌麵#不錄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