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懂敬老尊賢!唐從聖突揭「痛扁徐乃麟」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5:31
唐從聖(圖左)2017年因批評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遭乃哥暴怒飆罵。(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唐從聖(圖左)2017年因批評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遭乃哥暴怒飆罵。(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以模仿出名的50歲藝人唐從聖(從從),2017年因在錄影過程中,批評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遭乃哥暴怒飆罵,影片全被公開,至今讓人印象深刻。想不到近日唐從聖受邀錄製博恩的網路節目,不僅大方自黑是個「被霸凌後3年都接不到節目通告的衰小」,甚至模仿乃哥語氣飆罵,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怒控「演藝圈同仁」出張嘴!澎恰恰深夜認:還債亂了步伐

 

 
唐從聖受邀錄製博恩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唐從聖近日受邀錄製博恩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坦然面對和徐乃麟那段過往,只見他一出場後面對眾人,依照馬克吐司和博恩的要求講出「我在模仿一個被綜藝大哥霸凌後3年都接不到節目通告的衰小」、「那天看到一個老奶奶在過馬路,我立刻就衝過去把她推倒,因為我就是不懂得敬老尊賢。今天好險是找我來錄,要是找某人來,可能聽完第一個笑話就我不錄了!」說到這裡,從從還加碼氣炸演出「我不錄了!懂不懂得敬老尊賢啊!我錯了嗎?我對你們不夠好嗎?」

更多新聞: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其中有一段,唐從聖還被指示要講出:「事件發生當天,我在停車場揍了徐乃麟一頓,打到一半人家跟我說那不是他,啊!扁錯了嗎?」、「我以前演過一齣舞台劇叫《瘋狂電視台》,進了電視台才發現,瘋的只有乃哥。」

 
唐從聖近日演出舞台劇。(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甚至連翁立友都被拿出來狠虧一番,「我家雞排店開幕的那天,有很多藝人朋友來現場祝賀,除了翁立友,奇怪我還以為翁立友很喜歡雞排?你知道我家雞排有多厚嗎?跟乃哥的臉皮一樣厚!」
 
唐從聖坦然面對過往,面不改色講出這些自黑台詞,被不少網友大讚很有風度,直呼「模仿某人那段真情流露超好笑」、「這個自嘲度真的開滿,太厲害了」、「從從太讚了吧!整個全開超敬業」、「果然是綜藝圈大前輩!Respect!」、「老藝人的舞臺發揮力果然不一樣」、「好希望那位要被敬老尊賢的人看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唐從聖#徐乃麟#乃哥#從從#敬老尊賢#博恩#霸凌#翁立友#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0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