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質疑偷4千 郁方公審怒槓「銀行下場慘」:當繳學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08:02
郁方常教育小孩要勤儉。(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常教育小孩要勤儉。(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嫁入豪門後身價破億,日前到去銀行存錢時少了4000元,被人員用不佳的語氣補齊金額,氣得她亮出身分並PO文嗆聲「你是說我偷這四千塊嗎?」、「腦袋很有事」,罕見動怒罵人。郁方今(13)日更新近況,表明銀行已跟她聯繫並且道歉了。

更多新聞:明頭牙土地公生日!命理師揭「補財庫」玄機 拜對旺整年

 

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結婚15年,育有2子1女,雖身價破億仍教導孩子存錢的重要性。郁方昨(12)日在臉書表示,她將小孩子的壓歲錢拿到銀行存款,銀行人員在使用機器數鈔後,告知她為6萬6200元,她也如實在存款憑條上寫下此金額,但幾小時後竟接到人員來電「錢算錯了,少了4000元」,而且用不善的語氣要求她回銀行補齊差額,讓郁方氣得大罵錢又不是她偷的,「憑什麼叫我現在就過去付錢?又不是我欠錢」。

一向好脾氣的郁方罕見動怒。(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沉寂一天後郁方今日出席開鏡儀式,她被問及此事時透露有接到銀行的致歉電話,對方也願意自行吸收4000元,事件平安落幕,她決定加碼,拿出8000元捐給公益,就當作繳學費上一課,「老天爺安排這些經驗,都是有道理的。」

 
更多新聞:破億身家遭控偷4千 郁方諷「腦袋有事」經理結巴急道歉

郁方怒到打一篇長文反擊銀行。(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因為遭到懷疑,揚言要將小孩在這家銀行的存款戶頭全取消,沒想到意外引來10幾家銀行主動聯繫,歡迎她到其他家開新帳戶。郁方打趣地說,小孩子也沒有這麼多錢可以存款,「開這麼多戶頭有什麼用。」讓她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郁方#銀行#存款#豪門#壓歲錢#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3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