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兒收紅包「婆婆逼買股票」媳無言 引爆網2派爭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5:58
一名女子抱怨,婆婆逼她教兒子用紅包錢買股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抱怨,婆婆逼她教兒子用紅包錢買股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期間許多小孩都相當期待可以領到長輩給的紅包,雖然可能會被家長收走,但有時也能獲得額外的零用錢。有名女子在小孩收到紅包後,為了教育存錢觀念,打算帶小孩去銀行存起來,豈料婆婆聽聞後立刻反駁稱「教他買股票」,態度強硬完全無法溝通,讓她十分傻眼。

更多新聞:彩券行「鎮店之狗」搖尾注視 桃園婦下秒刮中百萬大獎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兒子今年5歲大,除夕夜拿到紅包後她對兒子說「今年我帶你去存錢,體驗如何存錢到銀行戶頭」,一旁的婆婆聽到後突然插話「教他買股票」,讓女子當場傻眼,但還是客氣表示「慢慢來吧,先教他存錢的觀念」,沒想到婆婆仍不死心堅持說「不要教他存錢,要教他買股票」。

更多新聞:討嘸紅包嗆公司「無良」 女暴怒嗆離職:我男友說有

女子向婆婆表明「等他大一點,比較懂了,我再教他」,怎料婆婆再度強勢回應「他現在知道什麼錢,就可以教了」,婆婆強硬的態度讓她不想再繼續爭論,下秒立刻靜默不想回話,但卻是無奈心想「是有這麼堅持,一定要現在、立刻、馬上教一個5歲小孩買股票是嗎?」
 

女子發文抱怨婆婆,引起2派網友爭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2派網友留言爭論,不少人認為「這婆婆有事嗎」、「直接教股票,長大睡公園」、「5歲該學的是儲蓄跟運用,再來才是學投資吧」、「他以為他孫子是巴菲特噢,錢都不會存還談什麼理財」、「講得好像買股票一定賺」、「請婆婆下次直接包一張台積電給孫子就好」。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覺得「你婆婆是對的」、「我覺得從小教股票是好的,從小培養觀念,不然像我從小沒人教長大只會傻傻存錢」、「現在的環境真的要學投資,銀行真的不會讓你存到錢」、「婆婆正解+1,我也幫小孩買了,她下個月滿2歲」、「真希望我5歲時有人能教我錢都拿去買股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過年#紅包#小孩#銀行#股票#存錢#理財#教育#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7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