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3人同睡、通告費516元」 莊凌芸生前痛苦留言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25
莊凌芸5日自北市松山區母校墜樓身亡,有網友挖出她生前發文。(圖/翻攝自莊凌芸IG、PTT)
莊凌芸5日自北市松山區母校墜樓身亡,有網友挖出她生前發文。(圖/翻攝自莊凌芸IG、PTT)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21歲歌手莊凌芸,5日自北市松山區母校墜樓身亡。近日有網友挖出莊凌芸生前在IG上發出的限時動態,不僅提及工作讓她很不快樂,通告費僅516元,與家人相處也有問題,抱怨「3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網友挖出莊凌芸生前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PTT)

近日有PTT網友挖出莊凌芸生前發的IG限時動態,當中提到家庭問題,莊凌芸表示每天想回家休息,「但一想到啊可能等等開門又要看見…真的很累,我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為什麼這麼難?」她提到大家作息、生活都不同,待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反應也沒用,回我小時候可以一起睡長大為什麼不行?」

更多新聞: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莊凌芸經紀公司回應不會冷凍藝人。(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直呼「我就問你嘛三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你摸著自己良心嘛,你會嗎?」讓她相當無力,還反問「10月就說要找房子搬出去,拜託有責任一點,既然想結婚想要有小孩,那就要多想啊…剛剛跟我說這樣要持續到3月,我直接撞牆算了,到底是什麼啊?不是我自私,是你們根本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字句對照先前媒體報導莊凌芸被要求和婚後懷孕搬回家中的姊姊同住一事,似有跡可尋。

更多新聞:3度罹癌病況有變化?寶媽哭腫雙眼「第一次這麼無助」
 
此外,工作疑似也是讓莊凌芸不快樂的原因之一,她在限時動態中提到「跟一個完全無法溝通的人工作,我真的不快樂,一個只會說你爛說你不好,你快樂嗎?就算你再多愛唱歌,你也不會想唱了。」她還提及花的時間和得到的不成比例,「我沒賺多少,上個月那邊多通告516元,不開玩笑516塊爽」,甚至提及在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一直都被冷凍。
 
據《ETtoday》報導,經紀公司對此回應「直到遺憾發生之前,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並提到這段時間都在協助陪伴凌芸的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揚言若遭不實指控,只能循法律途徑追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莊凌芸#墜樓#3人同睡#懷孕#通告費#516元#經紀公司#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9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