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遭爆從小不要莊凌芸 姨氣炸曝「離婚家暴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9:13
莊凌芸5日回母校後墜樓離世。(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5日回母校後墜樓離世。(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5日回母校後墜樓離世,震驚演藝圈,生前的家務事也一一浮上檯面。對於姑姑稱是莊母從小不要她,莊凌芸的阿姨今(7)日氣炸還原家暴內幕,更痛批莊父搞外遇,逼妻子離婚

更多新聞:莊凌芸姊姊首發聲!PO「黑白照」悲喚:我想妳了

 

莊凌芸逝世後,被發現上月曾經因和姊姊爭吵,父親介入甩了她2巴掌後,她找母親求救且前往派出所報案,並聲請緊急保護令,隨後搬去和母親同住。對此,莊凌芸姑姑強調,莊父一直都很疼愛女兒,當日只是管教較嚴厲。而得知女兒逝世,莊母崩潰哭倒在殯儀館,難以接受愛女離世的事實。

對於姑姑向媒體指控是「母親不要莊凌芸」,《ETtoday新聞雲》報導,莊凌芸的阿姨氣憤表示,莊凌芸母親得知此指控後情緒崩潰,阿姨也氣得跳出來澄清,莊母自19歲結婚後,就開始面對莊父的家暴及外遇,一直忍到2013年,待莊凌芸國小畢業後才離婚,但對孩子的關愛從未減少。

莊凌芸5日回母校後墜樓離世。(圖/翻攝自莊凌芸IG)

 
還原當年離婚協議內容,阿姨說,內容都是莊父擬定,莊母只能照簽,包括單雙週、每個節日帶孩子給她見面,但這些都沒有履約,莊母為了不想讓孩子選邊站,都沒有去爭吵,但若小孩需要,她一定在,強調「沒有從小媽媽不要她這回事」。

阿姨更加碼指控,莊父那邊的家族一直塑造莊母不佳形象,直到上月家暴事件後,她再度約了莊凌芸吃飯,對方表達這次與母親一起住,長時間談過後,終於解答內心疑問,終於懂了母親的辛苦。

莊凌芸在IG限時動態留下的最後訊息。(圖/翻攝自莊凌芸IG)

此外,莊女阿姨透露,莊凌芸親眼見過父母親的離婚協議書,才得知都是爸爸不讓媽媽去探視她。她泣訴,自己的姊姊失去一個女兒已經相當難受,但莊父家族卻去指責、抹黑一個母親,認為莊母長期的忍耐「都不值得了!」對於莊凌芸逝世,阿姨也難過表示,只盼凌芸去當個快樂的天使,做她想要做的事,不要再有大人的壓力再加諸她身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莊凌芸#墜樓#家暴#離婚#霸凌#爆料#莊凌芸阿姨#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6

0.1278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