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死不承認出軌 日媒揭3顧慮:將失去孩子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5:27
福原愛即使外遇也將因3大顧慮不承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即使外遇也將因3大顧慮不承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屆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更在日本被狗仔拍到疑似外遇,4年婚姻亮紅燈,許多台日媒體紛紛推測兩人日後走向,對此日媒今(8)日便撰文指出,福原愛在事情爆發後有的3大顧慮,再度掀起日本網友廣大討論。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福原愛在聲明中表示「沒有住同一間房」,這樣的發言其實很危險,一名記者表示當時跟拍週刊《女性SEVEN》有可能早已將福原愛及男子附近的空房都租走,因此有可能拍到兩人一起進同房間的照片,若福原愛被發現又說謊,就真的玩完了,另外該記者表示「小愛(福原愛)若承認不倫結果離婚的話,不僅損失代言違約金,還可能要給江宏傑精神撫慰金,最後孩子監護權也會被拿走」,因此即使眾人皆說她出軌,她也仍然不會承認。

 

福原愛若承認外遇恐失去孩子的監護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另外報導認為事情似乎有隱情,例如福原愛在道歉親筆信中提及「關於孩子的未來,我們夫妻將共同討論後再一併向各位報告」,這句話代表兩人可能在討論離婚事宜,另外江宏傑表示對福原愛的愛始終如一、不會改變,周刊也懷疑此話真實性,或許只是因為被爆料言語暴力,試圖挽回形象。


福原愛秀出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福原愛先前公開親筆道歉信,表示「2021年1月,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具體化實現,因此開設了公司,但自己沒有社會經驗,對她而言一切都是全新事物,也對於自己的經驗不足感到懊惱。就在此時,正好有機會從自己尊敬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友人得到建議,一起外出散心,但確實沒有住同一間房間。」一番言論掀起台、日兩國眾說紛紜,依然無法平息婚變傳聞,持續延燒。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日媒#顧慮#撫慰金#監護權#福原愛離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98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