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校花級女兒畢業照曝光 甜美燦笑母大讚:好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1:10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翻攝自齊薇Vivian Facebook)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翻攝自齊薇Vivian Facebook)

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女星方文琳,保養得宜,如今仍擁有水潤肌膚,高顏值也遺傳給愛女,近日小女兒齊薇(本名于齊薇)分享穿學士服的照片,亭亭玉立的模樣連身為媽媽的方文琳也忍不住誇讚,「好美與自然的大學生」。

方文琳的21歲二女兒齊薇。(圖/翻攝自齊薇Vivian Facebook)

 
齊薇28日於Facebook分享與寵物狗穿學士服的畢業照,感性寫道「珍惜所剩的大學生活。」照片中,齊薇留有一頭亮麗長髮,陽光照射之下,皮膚格外白皙,抱著狗狗對鏡頭燦笑,除了驚豔不少網友,媽媽方文琳忍不住讚嘆,「好美與自然的大學生」,也認同女兒說的話,「沒錯,珍惜當學生的日子」,更轉發文章寫道,「是啊,是媽咪常說的…青春、真實與自然的美好笑容」。

齊薇承襲媽媽強大的基因。(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實際上,今年21歲的齊薇,先前與媽媽參演賀歲電影《金不厭詐》正式出道,除了遺傳媽媽的顏值,更承襲強大演藝基因,上月也參與林隆璇愛子林亭翰的新歌〈想想〉MV演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高顏值#女兒#畢業#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63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