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玉女掌門人 結果共127筆

  • 吳奇隆「驚傳離婚」!爆劉詩詩分割財產 女星鬆口內幕

    男星吳奇隆、劉詩詩結婚8年,如今卻震撼爆出離婚,甚至傳出夫妻已「分割財產」。對此,演藝圈好友、女星「玉女掌門人」李之勤曝光內幕。
    2024/04/07 09:54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2024/03/06 12:58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旋風來台,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媒體見面會,56歲的風采依舊,凍齡模樣令人稱羨。不過她和老公倪震頻傳婚變,更爆淨身出戶,對於這些謠言,她笑說見怪不怪,平常心看待一切,「不要認真去對待,其實時間過了,總會證明一些事情,我們都不會討論,這就是一些很小的事情。」
    2024/01/12 16:23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粉絲信堆成山!周慧敏「全部讀完還回信」喊話暫時別寄了

    55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擁有不老容顏,出道38年卻毫無大明星架子,對粉絲相當好。今年5月她收到眾多粉絲寄給她的信,她一封封拆開、仔細閱讀並一一回信,昨(2日)發文透露,她花了7個月時間只回覆一半,還在努力中,也請粉絲暫時不要寄信給她。
    2023/11/03 19:37
  • 結婚34年!徐乃麟甜攬老婆 「空姐妻」曝光:神似周慧敏

    64歲男星徐乃麟,日前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妻子Soa辦婚宴,豪砸了300萬贊助,強調要賓主盡歡,並感性的說婚姻之道是長久經營,要兒子好好看爸媽這個榜樣,不忘稱讚「養了一個那麼棒的兒子很孝順」,前(18)日家中剛辦完喜事,他就曬出和結婚34年的妻子汪家璉合照,透露兩人將要去旅行,只見老婆容貌相當凍齡,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2023/10/20 13:29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歲月去哪了?55歲玉女歌手露面美成這樣 凍齡顏值太驚人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女星周慧敏,有著精緻的五官,加上白皙美膚,整個人看起來仙氣飄飄,一出道就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可以說是女神始祖。許久未在螢光幕出現的她,日前去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驚艷眾人。
    2023/10/14 11:53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江蕙陪伴方文琳走出「離婚陰霾」 半夜低潮急扣她訴苦

    57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12)日「六分鐘護一生 三合一保一世」公益記者會,呼籲民眾關注婦癌議題,而這次的合作竟是「二姐」江蕙促成,她透露「因為當時二姐在做活動發想的時候就有想到我,然後問我我也什麼都沒考慮就說OK呀!沒有問題這是我的榮幸,而且自己每一年都會做檢查。」
    2023/05/12 17:15
  •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2023/04/28 10:25
  • 周慧敏驚爆婚姻危機? 貼文曬「鳥」藏玄機!感情狀態曝光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55歲港星周慧敏,與科幻小說家倪匡愛子倪震情牽多年,期間男方還遭爆在夜店門口激吻女大生,不過兩人仍挺過風風雨雨,於2009年結婚。而結婚14年至今,在近日又傳出婚姻觸礁,不過周慧敏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目前的感情狀況。
    2023/04/13 16:53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