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不會搭公車」滑稽模樣全被拍 糗大:別人都在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3:17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昔日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女星方文琳,今年55歲仍保養得宜,如今依然擁有水潤肌膚及纖細體態,平時依靠汽車代步的她,近日在朋友陪同下難得搭乘公車,因不習慣頻頻出糗,方文琳忍不住笑說,「別人都在看我怎麼了!」

方文琳挑戰搭公車。(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平時習慣開車的方文琳,坦言不會搭公車及捷運,過去女兒帶她搭過捷運,昨(5)日晚間朋友說要帶她搭公車,當下立刻興奮答應,「好啊好啊!」方文琳也誇讚公車相當方便,不需要花費時間及心力找停車位,唯一不習慣的是還沒掌握技巧,司機煞車時偶爾會站不穩,抓著把手的她隨車輛左搖右擺,「別人都在看我怎麼了」,滑稽的模樣也被朋友捕捉下來。

粉絲都直呼一定認得出來。(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方文琳也分享自己出糗的瞬間,詢問粉絲「哪天在公車上、捷運上遇見了,戴著口罩認得出來嗎?」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粉絲留言,「我也很想跟妳一起搭公車」、「一定會認得出來,但只會遠觀不會打擾喔」、「請問常搭幾號呢?我可能會遇見妳」、「我一定認的出來,只是不會去打擾妳,畢竟妳是公眾人物,妳也想靜靜的低調與別人一樣」、「超好認的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汽車#公車#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2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