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女兒赴陸拍「豎屏劇」 演電商直播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31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路短劇《上頭姐妹》,飾演電商直播主,每集短劇大約在兩分鐘內,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圖/翻攝自腾讯微视上头姐妹微博

 
陸網劇《上頭姐妹》:「請不要叫我品如,請叫我帶貨小能手品如,今天的直播,我一定要一雪前恥,哈囉寶寶們,歡迎回到品如的直播間。」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劇「上頭姐妹」,當女主角扮演電商直播主,繼承老爸衣缽,發揮帶貨女王的實力。

陸網劇《上頭姐妹》:「這款網紅納豆好好吃喔,主播好胖你長得真醜啊,我花那麼多錢吃那麼多好吃的,我幹嘛要瘦啊,而且我還不光自己胖,我還要拉大家一起下水,今晚美食節我們要一起狂歡。」

 
首度進軍大陸,陳品如為了宣傳新戲,也真的開啟直播帶貨,系列短劇每集約兩分鐘,跳脫以往模式,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網路短劇《中學頭條》:「你要告白吼沒有啊,他喜歡你啦oh my god,我的世界你最懂,我是小黑貓,哈哈哈哈哈。」

其實類似短劇,在台灣行之有年,知名製作人詹仁雄,三年前開始在網路推出「中學頭條」,以學生有共鳴的話題為主題,至今累積四億點擊率。

製作人詹仁雄:「中學生大學生,基本上就是網路現在最強勢的一群人,好笑的短劇很容易被觀眾吸收接受的,它的擴散率都很高,中學這個目標族群我們鎖定好以後,我們就決定用,比較類似短劇的方式來呈現。」

目標族群主打年輕人,用校園題材產生共鳴,加上演員高顏值,讓觀眾有興趣看下去,不只成功創造IP,也在網路累積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昭榮#陸劇#豎屏#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