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宅在家必看!網友激推5陸劇比《三十而已》更精彩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2:27
網友力推懸疑劇情片《非常目擊》。(圖/翻攝自網劇非常目擊微博)
網友力推懸疑劇情片《非常目擊》。(圖/翻攝自網劇非常目擊微博)

說到陸劇,題材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到讓人眼花撩亂,雖然集數較多,但每周更新速度快,追起來相當過癮;從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到現在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會發現劇情相當多元,今天呢,就來跟大家推薦5部超夯的陸劇,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由宋茜、鄭愷、盧靖姍、張佳寧、《如懿傳》李純領銜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王耀慶友情出演,近期女性戲劇《三十而已》《二十不惑》好評不斷,開播後網友對宋茜領四位女孩的演出更讚譽有佳。

宋茜飾演的「孫藝荷」是影視平台製片人,精力無限,還是個女漢子,卻容易在愛情裡失去自我,感情至上的浪滿主義者,與楊祐寧不打不相識,在高樓平台楊祐寧誤以為宋茜要跳樓,急忙摟抱相救,卻將她手機摔至高樓下,兩人結下樑子互看不順眼卻冤家路窄。

《非常目擊》
 

懸疑劇情片,是「迷霧劇場」繼《十日遊戲》和《隱秘的角落》後推出的第三部懸疑短劇集。劇情描述20年後再發生的兇殺案,死者秦菲(許薇 飾演)的受害現場完全模仿了20年前未解的「小白鴿(廖銀玥 飾演)」案,市裡來的警察山峰(宋洋 飾演)與小縣城在地的警察江流(袁文康 飾演)同偵辦案件查找出秦菲案的兇手原來是她老公李銳(宋寧峰 飾演),殺害得憂鬱症的秦菲只為了「讓她的死更有價值」,藉此喚起大家對小白鴿案的重視,只為了找到真兇。

李銳為了引起更多關注,狂撒傳單告訴大家自己是殺妻者,更準備跳下高樓引發整個小鎮的混亂,摔出樓層的瞬間,倆警察上前撲救,才沒造成遺憾。別於傳統罪案懸疑類型劇,敘事結構上採用了「案中案」的模式,超燒腦的劇情引起網友討論。

《我的奇怪朋友》

由王一博、張逸杰、張學恒、張維威等人領銜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我的奇怪朋友》,劇情主要圍繞著一群年輕人在擁有了超能力之後所面對的困擾和難題,在克服困難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他們不斷成長和蛻變。

蔚逸晨(王一博 飾)得到關於神秘筆記本的線索來到臨州大學,偶遇該校「人脈王」端木浩(張逸杰 飾)及拳擊少女南若一(王萌黎 飾),三人不打不相識逐漸結盟,決定共同查找關於自身超能力的真相。與此同時,憨厚樂觀的同校生阿福(肖旭 飾)與傲嬌女叢樂熙(張楠 飾)的出現也令這個異能者聯盟變得更加笑料百出,引得觀眾紛紛期待。也有不少關眾透過戲劇,表示自己也跟著劇情重溫了19歲的青春歲月。

《大俠霍元甲》

喜歡武打戲的人,千萬別錯過熱血沸騰的《大俠霍元甲》,由趙文卓、毛林林、釋小龍、寇家瑞等人主演,趙文卓所飾演的「霍元甲」,父親、兄長、徒弟都遭仇家鷹四殺死,忍無可忍的他率領徒弟在雪夜突襲鷹四巢穴展開復仇,正義凜然又熱血的劇情讓觀眾熱烈歡呼。
 

釋小龍飾演的「陳真」一出場即喊「打死霍元甲」,更擺擂台高調揚言「踢館精武門」原來是因為首任拜的師父梁小龍昔日為鷹派,要為鷹四報仇。久違拍攝劇集的釋小龍透露:「《大俠霍元甲》故事劇本很好,是一個全新的故事,非常打動我,讓我很想嘗試這個角色。」

《漂亮書生》

說到陸劇,自然不能錯過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劇,高甜古裝校園劇《漂亮書生》啦!鞠婧禕在劇中女扮男裝飾演小書生,而宋威龍、王瑞昌、畢雯珺更是撩人不自知。鞠婧禕為了賺取弟弟的醫藥費急找工作,畢雯珺便為她介紹多樣寫手工作,當鞠婧禕表達感謝時更直言:「誰讓我這麼喜歡你呢」,意外偷看到鞠婧禕更衣發現她是女子後,還幫忙隱瞞。

當鞠婧禕因為體能訓練導致無法抬手吃飯時,王瑞昌搶著上演餵食秀;宋威龍則醉酒後對鞠婧禕「捧臉殺」。宋威龍撩人而不自知,被封為「不自知的浪漫小能手」,當被網友與演員們提起希望來點撩人教學,宋威龍笑說:「都說我是不自知了,哪能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浪漫的招數。」也笑說自己是「弟控」滿腦子都是彬弟(鞠婧禕以弟弟的名字入學堂)。

原文請見:比三十而已更精彩!5部必看新陸劇,網友大推《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陸劇#追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非常目擊#我的奇怪朋友#大俠霍元甲#漂亮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8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