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一天3部劇連播曝光度高 被封「霸屏王」


發佈時間:2021/02/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3:23

大陸男星胡一天,回歸主演的《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終於開播,最近胡一天曝光度超高,《暗戀橘生淮南》才剛播,前一陣子還有《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現在又有《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也被封為霸屏王!

圖/翻攝自iQIYI TW YouTube

 
陸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你的優點這麼多,那個女孩肯定會喜歡你。」

胡一天演隊長,參加全國機器人大賽,卻愛上競爭對手李一桐,也讓這段愛情備受考驗。

陸劇《我的時代,你的時代》:「那一刻突然想勇敢一次賽場上吳白屬於戰隊,賽場下我屬於她無關任何人。」

 
台詞瘋狂灑糖,甜死一票網友,事實上最近胡一天曝光度超高,從去年底的《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開始,一口氣三部劇連播。

陸劇《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你想從林沃身上得到什麼,真相困擾了我10年,在我準備放棄它的時候,它又偏偏唾手可得。」

劇中飾演腹黑冷酷,心思深沉的復仇霸總,胡一天演技引起不小話題,另外還有才剛播的《暗戀橘生淮南》,更化身萬人迷學霸。

陸劇《暗戀橘生淮南》:「你喜歡我原因很簡單啊,因為你是盛淮南,你果然是為了目的接近我的,你到底還有多少謊言瞞著我。」

短時間內3部作品連發,也讓胡一天被封為霸屏王,另外最近有新戲要播出的,還有「斗羅大陸」。

陸劇《斗羅大陸》:「雙生武魂是天才的象徵,你卻不願意承認,那就是你另一個武魂。」

製作暗器的高手,穿越到了異世界斗羅大陸,改編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說,肖戰飾演的主角唐三,要想辦法克服困難,保護親人,新劇連環發讓粉絲春節在家,追劇不無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大陸#追劇#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589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