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掛出爸媽遺照」 網友傻眼:這是我父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2:37

大陸電視劇又出包!姚晨主演的《假日暖洋洋》被大陸網友指控,劇中男主角在介紹父母時,指著照片說「他們都過世了」,然而照片中的人,竟然是網友的父母親,對劇組盜用照片,感到不滿,劇組也趕緊發聲明道歉。

圖/翻攝自独行骑士·Lwf微博

 
陸劇《假日暖洋洋》:「咱倆已經離婚了,你千萬別指望,我跟你強顏歡笑,在那兒演恩愛。」

姚晨、白宇、張靜初,在大陸賀歲檔輕喜劇《假日暖洋洋》,發生一系列溫暖趣事,沒想到最近卻被網友指控盜用。

陸劇《假日暖洋洋》:「這戴眼鏡的先生是誰啊,是你爸嗎,對是我爸爸,你爸長得好帥,那今天他們怎麼都不在家啊,他們走得早。」

 
白宇和姚晨一一介紹舊照片,但一名網友卻在微博截出這段畫面,控訴「我爸媽成了男主角爸媽,而且還早逝了」,網友表示,照片是自己爸媽的結婚照,卻被劇組擅自拿去用,無法理解。

劇組趕緊發出道歉聲明,承認是劇組人員疏忽,沒有取得版權,並向這位網友道歉,承諾會迅速替換影片內容,開除犯錯的工作人員、不再錄用,其實不只在大陸,全球拍攝戲劇的工作人員,都難免疏忽。

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社交季節就要到了,緊一點,娘她這樣能呼吸嗎?」

紅遍歐美的夯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講述19世紀初,倫敦上流社會故事,平台觀看數登上83國冠軍,卻有某一幕被注意到,馬車駛過的路旁,出現代表限制停車的單黃線。

考據專家表示,英國最早有單黃線,是1950年代後,遠在情節發生的140年之後,於是愈來愈多的網友吐槽,該劇還出現了英國知名成衣百貨海報、現代門鈴等,後製人員都忘了修掉,儘管如此,網友還是覺得劇情精彩,依舊看得津津有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出包#姚晨#盜用#照片#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