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裸湯片被網瘋傳 白冰冰「首發聲」點名陽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0:19
白冰冰泡湯影片被做成釣魚影片。(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YouTube頻道、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泡湯影片被做成釣魚影片。(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YouTube頻道、白冰冰臉書)

春節連假期間,網路出現以聳動標題吸引目光,點連結進去卻是「統神端火鍋」或「冰冰姐泡湯」的釣魚影片,騙倒不少網友,對此,藝人白冰冰昨(25)日給予回應。

這波釣魚影片風潮起因於春節期間,民眾關心網紅「愛莉莎莎」肝膽排石法事件,許多網友特製「蒼藍鴿回應了」等吸睛標題懶人包騙點閱,但連結內的影片都是「統神端火鍋」或「冰冰姐泡湯」等釣魚影片,讓網友哭笑不得。

 

正版白冰冰泡湯影片。(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YouTube頻道)

而「冰冰姐泡湯」釣魚影片的素材取自於白冰冰2019年3月在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赴日泡裸湯經驗,得知被KOSO後,白冰冰感到非常意外,並回應只要不將她汙名化,若覺得老人家這樣很古錐、很好笑,「我也願意被玩,有分寸就好。」更趁機拖主持搭檔陽帆下水,笑稱若真的要玩,「改天也把陽帆拿來桶子裡面。」

「土豆 Toodle」最近將兩個釣魚影片做成KUSO動畫版。(圖/翻攝自土豆 Toodle YouTube頻道)

而YouTuber「土豆 Toodle」最近將兩個釣魚影片做成KUSO動畫版,湧入30萬人次朝聖,但他24日透露,因為影片中使用白冰冰泡湯影片部分原音,收到白冰冰官方頻道的下架警告,預計3月2日強制移除該片且無法申訴。因此土豆找來母親重新配音,重新上架新版影片。此外,也有其他釣魚影片收到相同警告,點進去影片出現「由於白冰冰提出版權聲明,這部影片已無法播放」等字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白冰冰#泡裸湯#冰冰姐泡湯#釣魚影片#陽帆#統神端火鍋#愛莉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013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