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攻擊我爸媽!愛莉莎莎「家世被起底」 哀求網刪文


發佈時間:2021/02/1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6:33
愛莉莎莎求網友停止攻擊她家人。(合成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愛莉莎莎求網友停止攻擊她家人。(合成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卻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直指她在誤導民眾引發雙方隔空交火。近期,愛莉莎莎被網友起底家世背景,使她家人受到牽連,為此她也發文哀求「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但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請求眾人將網路上有關她父母的內容刪除。

愛莉莎莎懇求網友別攻擊她家人。(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今(16)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但是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她指出,爸媽都是低調行善的人,每月會固定捐錢給弱勢族群,家裡也常常來一些幫助過的長輩,「有幾次還睡在我房間,讓我對爸爸媽媽生氣。」她表示,非常敬佩爸媽比她多很多無私的愛,從來不想賺錢也不想紅或出現在螢光幕上,只想低調安分過生活。

愛莉莎莎坦言,爸媽總是覺得比起自己用好的東西,錢應該給更需要的人,跟自己愛好享受的個性截然不同。由於拍攝影片引發爭議令無辜家人受到牽連,也讓她感到很自責,「這整件事情讓我最難過的不是自己被罵,是拖累了明明什麼都沒有做的家人一起受罪,所以拜託大家不要攻擊我爸爸媽媽,還有求求大家把網路上面有我爸媽的內容刪掉。」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愛莉莎莎#蒼藍鴿#橄欖油#膽結石#家世#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