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戴婚戒闢謠婚變! 曝福原愛3月返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6:48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4年,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沒戴婚戒,猜測婚變,今天江宏傑出席活動,戴著婚戒現身闢謠,也透露現在隔兩地,小孩難免會想媽,但每天都會視訊,福原愛也將在三月返台。

圖/TVBS

 
主持人:「最帥最美的領隊,錢薇娟跟江宏傑。」

緊緊戴著婚戒,現身活動現場,江宏傑最近和結婚4年的老婆福原愛,屢屢傳出婚變,直接以行動破除傳言。

藝人江宏傑:「(婚變新聞會困擾嗎),哈哈也沒有很困擾啦,就是我們知道事情就好啦,就不會去想太多,其實現在她回日本是因為,東京奧運嘛,那本來的規劃就是去年的這時候,她就在日本啦。」

 
圖/TVBS

福原愛農曆年前,受邀替東京奧運擔任球評,返回日本工作,最近曬出的近照,都被發現手上婚戒消失,雖然她回應「工作不會戴」,但在節目上透露,未來考慮搬回日本,震驚不少人。

藝人江宏傑:「這個事情我們會一起討論啊,因為小孩以後,也要面臨要讀幼稚園的問題嘛,那我們可能就是,在討論說哪邊的學習跟環境,會比較適合他們再做決定。」

兒女到了幼稚園的上學年紀,福原愛考慮帶小孩回日本居住,到時如果面臨台日兩地婚姻,江宏傑也不擔心難維持。

圖/TVBS

藝人江宏傑:「當然不會啊,我覺得現階段還是以大家工作為主,就是跟我們打球一樣嘛,各自方向努力,就變成我們共同的一個目標,她三月就會回來了,小孩當然會想媽媽,就是每天都會視訊,然後很開心。」

江宏傑強調,福原愛3月就會回台灣,而兩人最後一次合體是去年11月在節目上pk球技,22日碰上江宏傑生日,福原愛也放上老公照片送上祝福,但這僅限臉書,微博上不見江宏傑蹤影,小愛多發表個人在日本生活的點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結婚#江宏傑#藝人#福原愛#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6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