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癌復發「忍悲為父慶生」 余天卑微願望網看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5:36
余苑綺(圖右)先前癌症復發時,全家人陪她到醫院治療。(圖/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圖右)先前癌症復發時,全家人陪她到醫院治療。(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兼立委余天李亞萍的37歲二女兒余苑綺,昨(22)日驚傳直腸癌2度復發的消息,讓不少人震驚又不捨。據了解,余苑綺是在「過年前一天」也就是除夕(11日)回診,發現肝和淋巴均有癌細胞,但她隔天仍強忍悲傷替父親余天慶祝72歲生日,而余天今年的生日願望,也讓不少網友看哭了。

更多新聞:破解母臉書「驚見交歡小王」鹹濕對話 4子女哭一團

 

經紀人閃亮亮昨證實,余苑綺過年前1天回診追蹤時,發現肝和淋巴均有癌細胞,接下來必須先化療3個月,待療程結束後,醫師會再視腫瘤是否有變小及癌細胞整體情況決定開刀方案。而她先前接下的18個工作,包含通告、廣告及業配都必須先暫緩。

更多新聞:心碎「雙雙節」釋催淚畫面 劉真顧孩崩潰曝辛龍舉動
 
閃亮亮透露,過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余苑綺心情當然低落。不過大年初一(12日)當天,她仍和一家人一起為父親慶祝72歲大壽,並許下「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牛年壯如牛」的心願。
 

 
余筱萍在臉書上透露余天72歲的生日願望。(圖/翻攝自余筱萍臉書)

余苑綺許下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牛年壯如牛」的心願。(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而大姊余筱萍也在臉書上透露,今年余天的生日願望只有1個,「就是希望妹妹身體健康」,如此卑微的心願不僅道盡為人父母苦心,也讓不少網友看哭,紛紛集氣希望余苑綺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症復發#直腸癌#復發#余天#李亞萍#生日願望#余筱萍#72歲生日#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72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