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揮文狂轟翁立友 雞排妹聽完臉色一沉「翻白眼怒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2:56
陳揮文(圖右)和雞排妹近日同台。(圖/翻攝自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雞排妹臉書)
陳揮文(圖右)和雞排妹近日同台。(圖/翻攝自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主持尾牙的活動上,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昨(18)日雞排妹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同台,陳揮文忍不住痛罵翁立友莫名其妙,還拿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為例,指台灣司法會看人,可以理解雞排妹為何不告。但說著說著陳揮文表示,這風波就是演藝圈新聞,讓他看得霧煞煞無法評判,雞排妹聽完陳揮文論述忍不住當場翻白眼反嗆。

更多新聞: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聽陳揮文評論性騷風波,雞排妹一度翻白眼。(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Tube頻道)

雞排妹和陳揮文昨在《鄉民大會》節目中碰頭,陳揮文說看到雞排妹要來,還以為是要談翁立友的事,接著便表示「翁立友那個記者會我真的看了快抓狂,他說我不能要求雞排妹跟我道歉,但是要求雞排妹提告…翁立友你有看新聞嗎?你有權利要求任何人跟你道歉,什麼叫做你拜託人家去告你?他旁邊還坐了個律師,我看了快昏倒了,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陳揮文拿出陳明文手搭在張花冠肩上的照片舉例,認為台灣司法會看人。(圖/翻攝自鄉民大會YouTube頻道)

陳揮文接著拿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案為例,亮出照片稱陳明文的手搭在張花冠的肩膀上,沒想到張花冠去告,結果陳明文不起訴。陳揮文要主持人郭子乾評評理,「我可以把手放在雞排妹的肩膀上嗎?當然不可以啊!」他直指陳明文是英系立委,「這樣摸都沒事…司法會看人,所以雞排妹不去告是對的,因為台灣的司法不能相信!」

更多新聞: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陳揮文還說翁立友表示助理有拍到現場影片,「你就播出來,雞排妹當場就變成豬排妹了,你播出來她就倒了,你為什麼不播呢?」接著表示兩造當事人講的都跟社會新聞及法律規定相反,「她們那是演藝圈的新聞…我實在霧煞煞,我也不能做裁判。」
 
期間,雞排妹一度聽到翻白眼,最後她表示「其實聽到很多上年紀的男性長輩,說出過這樣的言論,我不意外…但是我也體恤他們在這種父權社會下長大吸收的養分,會有的價值觀就是這樣,我們就是彼此尊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鄭家純#性騷#陳揮文#鄉民大會#翻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1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