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19歲存百萬 2年後燒光老本「5千卡費繳不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3:12
鮪魚擁有亮麗外型。(圖/翻攝自徐瑋吟 鮪魚Facebook)
鮪魚擁有亮麗外型。(圖/翻攝自徐瑋吟 鮪魚Facebook)

26歲女星鮪魚(徐瑋吟)擁有亮麗外型,深受粉絲喜愛,14歲開始接觸網拍的她,趁著空閒時間接案拍照,每個月收入至少4萬元,19歲那年便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怎料進入演藝圈2年花光百萬積蓄,近日鮪魚也透露破產主因,坦言直到付不出卡費才清醒。

鮪魚學生時期擔任模特兒。(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鮪魚於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14歲開始接觸網拍、外拍、雜誌等平面攝影,5年期間固定平日上課、假日工作,平均每月進帳4、5萬元,寒暑假更能達到10萬元,而且那時她仍住在家裡,學費也是家人支付,基本上沒有太大開銷,因此於19歲那年便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鮪魚一下子花光百萬積蓄。(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不過,鮪魚進入演藝圈後,驚覺工作及收入沒有以往穩定,起初每個月收入才3、5000元左右,那時候她已習慣靠搭乘計程車代步,「我已經習慣什麼東西都大手筆,吃飯多少錢沒關係,那時候錢來得太快了」,短短2年便把百萬積蓄全花光,鮪魚坦言,後來發現5000元信用卡費都沒有錢繳,她才覺醒,「我才真的開始願意嘗試很多很多新的東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鮪魚#徐瑋吟#網拍#錢#計程車#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5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