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5:40
邱淑貞的女兒沈月被網友受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邱淑貞的女兒沈月被網友受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沈月身穿旗袍照,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沈月IG)

 
邱淑貞愛女「旗袍照」爆紅

曝光的一系列「旗袍照」中,21歲的沈月紮起長髮,露出與邱淑貞幾乎一致的V字瓜子臉,搭配一襲改良式紅色花紋旗袍,合身的剪裁讓沈月渾圓的胸型+纖細的腰身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另外一組照片中,只見沈月側躺在沙發上,秀出那雙超白皙的筆直美腿,穠纖合度的身材簡直太銷魂了!

 
沈月在萬聖節時扮起性感九尾狐。(圖/翻攝自沈月IG)

21歲沈月身材太極品,美胸、美腿正翻網友!

其實,沈月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去年萬聖節時,沈月更扮起性感九尾狐,穿上露肩和服,搭配白馬靴,大方露出迷人的鎖骨&鉛筆腿,當時就有網友狂敲碗減肥菜單了,現在就一起來揭曉沈月和媽媽邱淑貞最愛的「五色食譜」減肥菜單吧!

邱淑貞母女最愛「五色食譜」減肥法

「五色食譜」減肥菜單是邱淑貞在年輕時,就曾公開分享過的瘦身秘方,而女兒沈月據傳也是靠這份食譜成功減下嬰兒肥!「五色食譜」的關鍵就是除了攝取綠色蔬菜外,也將紫紅色蔬菜(番茄、茄子等)、橘色蔬菜(胡蘿蔔)、白色蔬菜(白菜、豆芽菜等)及黑色蔬菜(香菇)攝取充足,用這些低熱量的食材補足身體所需養分,瘦得健康又不復胖!

原文請見: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旗袍照」爆紅,極品美胸、美腿辣翻網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邱淑貞#沈月#旗袍#顏值#身材#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107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