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尋龍」新作! 打造首位「東南亞」公主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吳居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20:10

延續春節影視熱度,動畫電影繼續佈局接檔,像是迪士尼就推出全新力作《尋龍使者:拉雅》,也是繼花木蘭之後,再創造的第一位「東南亞」公主,劇情背景充滿神秘感,另外還有從真人版電影《環太平洋》所延伸創作的動畫作品,也即將在串流平台上架。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我的名字是拉雅,我們的國度陷入無盡的戰亂,人人各懷鬼胎,現在為了重拾和平,我們必須找到最後的神龍。」

必須找到神龍打敗邪惡力量,才能幫助失序的世界回到正軌,迪士尼推出全新力作,《尋龍使者:拉雅》,也是繼《花木蘭》之後,所推出的第一位「東南亞公主」。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你跟龍都跟我走,我的寶劍可不同意。」

 
拉雅女戰士的形象,和《花木蘭》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次迪士尼為了讓電影畫面更貼近亞洲風情,還到泰國、越南、柬埔寨等地區考察,找來《瘋狂亞洲富豪》編劇加持,由《冰雪奇緣》團隊打造,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世界已經崩塌,你不能相信任何人。」

要延續春節期間的影視熱度,即將在三月初接檔上映,動畫電影積極佈局,從真人版電影《環太平洋》延伸,動畫化的作品,也要在串流平台上架。

電影《環太平洋:黑色禁區》:「我們有一絲機會可以找到爸媽,簡直就像世界發了狂,有小怪獸。」

延續電影世界觀,人類依舊駕駛著「機甲獵人」,與被稱為「怪獸」的外星巨獸對決,主角從一對兄妹出發,駕駛破舊的機甲獵人,尋找失蹤父母並為生存而戰。

電影《環太平洋:黑色禁區》:「我建議立刻撤退,這個建議不對,大家一起,繼續往前。」

製作陣容包括,參與了《雷神索爾》的漫威編劇,以及X戰警動畫系列的編劇,再和日本動畫室合作,美日團隊攜手打造,帶給影迷滿滿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動畫#迪士尼#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8

0.1080

0.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