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6度登央視春晚 周杰倫「雲錄製」獻唱


發佈時間:2021/02/12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08:50

受到疫情影隔離的影響,今年大陸春晚,少了港台兩地藝人的身影,但包括歌手周杰倫跟香港藝人劉德華,還是以所謂「雲錄製」的方式隔空獻唱,大陸媒體還仔細算出,這已經是周杰倫歷年來第六次登上春晚。

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歌手周杰倫:「麻煩給我的愛人來一杯Mojito,我喜歡閱讀她微醺時的眼眸。」

第六次獻聲大陸央視春晚,周杰倫帶來自己的新歌,但仔細看,這一次的登台,不太一樣。

歌手周杰倫:「鐵鑄的招牌,錯落著就像,一封封城市獻給天空的情書。」

 
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親自到北京的周杰倫,以所謂「雲錄製」的方式,隔空表演,大陸媒體強調,這不是單純的事前錄影,而是強調跟現場的互動。

歌手周杰倫:「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陸歌手王一博:「祝老人更有福氣孩子更有朝氣,姑娘更加美麗,小伙更加帥氣。」

香港藝人劉德華:「恭喜你發財恭喜你精彩。」

同樣以「雲錄製」獻唱的,還有香港藝人劉德華,從現場的大陸藝人加機器人表演中,鏡頭一轉,天王出現在虛擬空間之中。

香港藝人劉德華:「牛起來扭起來踏著幸福的節拍,家家戶戶團團圓圓好運來。」

不只港台藝人隔空演出,現場人數明顯比往年減少的觀眾,除了全都要持有七天內核酸檢測證明之外,還要全程配戴喜氣洋洋的紅色口罩,就為了把群聚感染的風險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新年#大陸#周杰倫#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