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瑛、多賢「神模仿」RAIN新歌 點閱破百萬


發佈時間:2021/02/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2:59
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韓星RAIN跟恩師朴軫永,去年底推出合作歌曲,沒想到最近被TWICE成員多賢還有彩瑛模仿,翻拍MV,還改台詞,讓韓國網友笑翻,上傳一天就突破兩百萬次點閱。

多賢vs.彩瑛《Switch to me》:「姐姐最近很開心吧長高了1cm,我還是老樣子啊,倒是聽說你長高了0.7cm,聲名遠播啊。」

 

TWICE成員彩瑛穿著西裝,坐在酒吧前手上拿著一杯牛奶,煞有其事的跟成員多賢嗆聲身高話題,兩人酸溜溜的對話,其實是在模仿公司老闆朴軫永,跟前輩合作的新歌MV橋段。

Rainvs.朴軫永《Switch to me》:「哥你最近心情不錯吧,作品出一個紅一個,最近你倒是紅得不得了啊,聲名遠播啊。」

RAIN跟朴軫永坐在酒吧前,兩人穿著西裝針鋒相對,這畫面跟TWICE的復刻版本,簡直一模一樣,但改編台詞酒換成牛奶,等等可愛的小變動,讓韓國網友笑翻,不過這只是前導預告。
 

多賢vs.彩瑛《Switch to me》:「站在你身邊的應該是我,給我個機會吧。」

為了完整模仿還翻拍MV,兩人在泳池裡面一起跳合舞,融入TWICE的風格,相較於原版色彩繽紛許多。

Rainvs.朴軫永《Switch to me》:「站在你身邊的應該是我,給我個機會吧。」

原本這首歌的歌詞,是講述為了爭奪喜歡女孩子的心意,兩人不斷比拚的過程,在RAIN跟朴軫永的版本中,最後連直升機都開了出來,而TWICE沒有直升機,只有繽紛球池,為了迎合歌曲本身的美式復古曲調,在服裝上講究之外,更用特效加強風格。

多賢vs.彩瑛《Switch to me》:「他對你怎麼樣呢,他知道你有多與眾不同嗎。」

MV才推出一天,點閱率就突破兩百萬,可愛的模仿,也為歌曲本身再添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星#老闆#新歌#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