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新MV穿梭沙洲、玉米田 拍出異國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7:27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影像工作者難以出國取景,台灣音樂人,就把台灣美景強勢輸出,像是最近田馥甄的新MV,就特別到有「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的台南秘境「頂頭額」沙洲,還穿梭在玉米田之中,拍出異國風情,而ELLA則走遍台北街頭拍攝,大稻埕、中藥行都成取景地點之一,還隱藏許多彩蛋。

圖/翻攝自Hebe Tien’s Official Channel田馥甄官方專屬頻道 YouTube

 
田馥甄《田CropCircles》:「翻過一個圈飛進裡面,大豐收的玉米田。」

田馥甄獨自一人,漫步在大片沙洲美景,用迷幻唱腔詮釋新歌「田」,MV充滿神秘美感。

Hebe田馥甄《田CropCircles》:「精密儀器算準了距離,為了你打造描繪。」

 
田馥甄不斷穿梭高聳的玉米田,魔幻美景彷彿置身異國之中,但其實團隊是特別到台南,素有「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的秘境,「頂頭額」沙洲取景,就算不能出國台灣美景也不遜色,音樂人透過MV強勢輸出,還有ELLA最近的新歌。

Ella陳嘉樺《娛樂無限公司》:「EVERYONE HAVE FUN BE FUN,EVERYONE HAVE FUN BE FUN,遊戲認真的隨性,開始了就不能停。」

ELLA的新歌《娛樂無限公司》走遍台北,包括水果行腳踏車行、蔥油餅攤、大稻埕永樂市場,拍出台灣特有樸實的街景特色以及溫暖人情味,當中藏有不少彩蛋,走遍18個場景共換六套造型,是ELLA的生日6月18日,加上開頭就有出現「1981」、「0618」數字,小細節貫穿整個MV相當用心,而他們的好姊妹Selina,先前出新單曲,也南下捕捉墾丁美景。

Selina任家萱《四季》:「一年四季一點一滴。」

在秘境般的大草原上奔跑遼闊大海,更在一望無際的濱海公路上開車,享受風光明媚兩天拍攝,讓Selina曬成小黑炭,不過畫面很值得,也讓觀眾看到更多台灣之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美景#田馥甄#造型#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