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2手機「先拆封加貼膜」 棄機沒付錢人落跑

記者 張立陵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9:24

台南東區一家通訊行,有客人說要買三支手機,要求店員先拆封、貼上保護貼,店員先開箱2支,客人又接電話裝忙,走來走去,拖了一小時就是不付錢,最後說找老婆來付款就落跑了,老闆開車追趕,闖了好幾個紅燈,還開上人行道,最後落跑了,2支新手機已經拆了封,店家只能當二手賣,至少賠了7千元。

圖/TVBS

 
客人vs.店員:「有大的,Pro Max啊,12 Pro Max」

通訊行裡的女店員,熱情招呼客人,從透明櫥窗裡,拿出最新款的iPhone手機,男子一連買了三支手機,已經開箱了,連保護貼都貼上去,不過。

客人vs.店員:「我只有帶幾張沒帶信用卡,那你要用匯款的嗎,我不能用網銀我要去領。」

 
圖/TVBS

又是接電話,又走出店外,眼鏡男真的好忙,拖了將近一個小時,還裝闊拿出大把紙鈔,又說自己沒錢,趁機落跑,老闆發覺不對勁,跟著開車在後頭追趕,看他搖搖晃晃,連闖好幾個紅燈,連人行道都開上去,追了5分鐘,實在太危險才放棄。

通訊行老闆:「這個客人好像怪怪的,一次就要三支手機很豪邁,然後只是他錢拿不出來,一下又說要現金,一下又他老婆要拿錢來,一下子又要改刷卡。」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一家通訊號,3日晚上9點多,陳姓男子看中IPhone 12 Pro Max,表示要買3支手機,總共價值約9萬8千元,要求店員先拆封貼保護貼,又說自己沒帶錢,要請老婆來付,沒想到竟然駕車開溜,老闆又氣又無奈,po網尋人,表示手機都得折舊賣,至少要賠上七千元。

通訊行老闆:「我覺得他是想行搶,尤其現在年關又要近了,好像有搶彩券行、搶10幾萬,然後又說他那台權利車是,從台北到台南都有犯案過的。」

文化派出所長高銀泉:「我們分局是用詐欺未遂依規定偵辦,歹徒已經查緝到案,目前在偵辦中。」

老闆po文後,不少同行來指認,31歲陳姓嫌犯,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曾在其他轄區犯過案,還疑似進行權利車買賣,警方已經逮到嫌犯,只是為何拆了手機又不買,是不是還有涉及其他刑案,警方還要再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跑#台南#嫌犯#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