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逝世百日 平安夜「來電報平安」對話曝光惹淚


發佈時間:2020/12/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1:05
小鬼於昨(24)日逝世滿100天。(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臉書)
小鬼於昨(24)日逝世滿100天。(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十分不捨,而在12月24日平安夜正值小鬼離世第100天,生前所屬的滾石唱片公司釋出一部4分鐘的MV,內容收錄著小鬼生前與大家的對話,藉此懷念他。

MV中大家接到小鬼從星球報平安的電話。(圖/翻攝自YouTube)

 
滾石唱片公司於昨(24)日平安夜,同時也是小鬼逝世滿100天,釋出一部新MV〈Phone home〉,簡介中寫道,〈Phone home〉歌名來自於經典科幻電影《E.T》裡,片中台詞「E.T. phone home」,意為「E.T.打電話回家」,述說小鬼平時就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無論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如何,他總是會貼心的希望大家別擔心他。

MV象徵小鬼在星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圖/翻攝自YouTube)

MV中收錄了許多小鬼平時與大家的對話,象徵他去旅行的途中,打電話回來與大家報平安,而小鬼熟悉且溫暖的聲音,搭上安撫人心的吉他配樂,令粉絲聽了備感鼻酸,滾石唱片公司也希望喜歡小鬼的所有人,能藉由這首歌感受到他的溫暖,「在思念他的同時,得到一些安慰與鼓勵,無論他在哪個星球,無論在哪個時空,我們都相信他的溫暖與體貼,從未離開我們過。」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鬼#黃鴻升#新歌#MV#對話#懷念#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7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