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妻24年! 劉德華直播曝「不辦婚禮原因」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34

出道40年的劉德華,日前加入「抖音」行列,短時間追蹤人數破五千多萬人!8日開直播跟粉絲互動有問必答,首度透露結婚至今,沒有辦婚禮的原因,就是怕漏邀請任何一個好友,會讓對方感到不開心,因此決定不辦了。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劉德華vs.主持人:「有人說想看華哥留瀏海,留什麼瀏海,現場想看你把瀏海放下來,果然什麼髮型都好看,放不下來放不下來。」

網友提出要求,全都有求必應,劉德華最近宣傳電影《人潮洶湧》,首度開抖音帳號,吸引五千多萬人關注,自己卻沒關注任何人,原來是這個理由。

藝人劉德華:「我覺得太難了,你知道嗎所有都是朋友啊,我真的想了很多想了很久,到底我要不要開始關注。」

 
華仔首度開直播,展現出俏皮搞笑個性,認為每位粉絲都是朋友,關注誰都不對,也是不辦婚禮的原因之一。

其實跟所有的朋友說,我都想關注你們但是我怕忘了,如果中間漏了一個,我結婚不辦桌就是這個原因。

劉德華13年前祕婚,私下也十分低調,卻沒辦過婚禮,第一次在直播自爆原因,也讓在線人數13分鐘內衝破千萬,整場1小時也有3200萬人看,除了宣傳電影,也幫喜劇電影唱主題曲。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是否能再多愛一天能再多看一眼,傷會少一點。

由大陸諧星宋小寶執導的《發財日記》,找來劉德華,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天意》,描述大時代下的小人物,辛酸悲喜,詞曲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也同時替電影,拉抬賀歲片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抖音#直播#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