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呸姊蔡依林超逆齡 4招保養法氣色好到像學生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0:28
蔡依林肌膚與身材保養得宜,令人看不出已經40歲。(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蔡依林肌膚與身材保養得宜,令人看不出已經40歲。(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天后Jolin蔡依林,每次出場總是驚艷全場歌迷,無瑕素顏美照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40歲了,不論是身材或肌膚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Jolin到底用了什麼美麗秘密, 一起來看看吧~

蒸氣浴助排毒

 

工作上總是需要大濃妝的Jolin,為能讓肌膚呼吸,無論再忙再累,卸妝、清潔她絕不懈怠。肌膚乾淨才會透亮,保養品才能全面吸收。每週也會固定1~2次的蒸氣浴,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也能透過大量排汗,排出體內毒素,且還有助減肥喔!

追求簡單保養但不隨便

Jolin認為用太多的保養品,會使肌膚無法呼吸,通常只擦眼霜、精華和乳液,並會做足保濕,也會定期敷面膜補水,避免肌膚乾燥生出細紋,追求簡單保養但不隨便。另外,身體會用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的身體乳來擦全身,保養全面做到位,才能打造自然透亮肌!
 

蔡依林無論再忙再累,仍會做好日常保養。(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多喝水並控制鹽份攝取


肌膚想要水潤Q彈,每天喝足身體所需水份是基本,但飲食也很重要,Jolin飲食上會特別在意控制鹽份的攝取,避免吃得太鹹,身體囤積過多的水分,容易產生水腫。

一定睡足7小時

Jolin雖然通告行程總滿檔,但她會盡量睡滿6~7小時,也會避免熬夜,才不會導致氣色差,如果熬夜了,隔天就會趕快睡飽,把體力補回來,睡眠足夠不僅自然會有好氣色,也能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狀態。

原文請見:呸姊蔡依林私下根本就是大學生!40歲靠4招保養密技,維持好膚質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蔡依林#保養#飲食#運動#肌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8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