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傳出產後憂鬱爆瘦 周幼婷顧孩6年「密謀復出」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49
周幼婷婚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周幼婷婚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43歲女星周幼婷藍正龍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婚後選擇專心照顧孩子淡出演藝圈,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由於兩個孩子紛紛上幼稚園,近日傳出周幼婷有意復出拍戲,有機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作品。

周幼婷經常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周幼婷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在家照顧小孩長達6年,不過對於演戲仍保有熱情,經紀人也透露,小孩都已上幼稚園,育兒的壓力減輕不少,目前有開始看劇本準備接戲,雖然體重一直沒什麼變化,還是努力保持最佳狀態,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就有機會復出。
 
事實上,周幼婷原本生完二寶就打算復出,卻一度傳出產後憂鬱爆瘦,當時由藍正龍代為否認,但她曾透露當媽媽後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很想流淚,覺得自己好可憐,想說這日子還要多久?但老公不知道我在床上或廁所偷偷掉眼淚。」不過她似乎已經調適好心情,日前還被直擊與藍正龍帶著小孩到戶外遊玩,家庭生活十分融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藍正龍#周幼婷#結婚#復出#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4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