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不查看夫手機 陳意涵「獨到感情觀」:別看太透徹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2:36
陳意涵分享與老公的私下相處。(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TVBS)
陳意涵分享與老公的私下相處。(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TVBS)

38歲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跟老公在家時一定會黏在一起,不過兩人又都很能獨處,自己也不曾查看對方的手機,表示「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愛情不會很美好。」

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圖/TVBS)
 

 
陳意涵近日接受《美麗佳人》專訪,透露年輕時談感情總是很戲劇性,但30歲以後發現安全感要靠自己,天蠍座的她表示自己觀察力很強,要把一個人看透其實很簡單,不過從來沒有查看過老公的手機或任何信件,「還是要給你喜歡的人事物一點空間,才會持續地喜歡比較久。」
 
她也分享與老公的私下相處,「我們其實很黏,在家是不會分開的。有些人會老婆在房間裡看 iPad,老公在客廳做別的事。我們如果在家,一定是在一起,不會各做各的,會分享生活。」自己就算到12點還沒回家,老公也不會一直查勤,兩人都很能獨處。
 
不管是擔任妻子或是母親的角色,都不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需要到那種沒有你我不行的程度。」認為不能拿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表示「每個東西都跳到另外一個位置來看,就會覺得其實這樣過日子很舒服。」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意涵#許富祥#結婚#婚姻#相處#感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0809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