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私處味蠟燭釀災 點燃「火噴半公尺」炸開


發佈時間:2021/01/2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1:32
女星販售「私處味蠟燭」爆炸,險燒毀民宅。(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gwynethpaltrow IG)
女星販售「私處味蠟燭」爆炸,險燒毀民宅。(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gwynethpaltrow IG)

48歲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波兹,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她在自創平台販售「我的私處味」(Smells Like My Vagina)香氛蠟燭引發瘋搶,不過近來卻有民眾控訴這款蠟燭無故炸出「50公分火焰」,差點把家裡燒毀再度引發熱議。

女子的房間差點被蠟燭燒掉。(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報》(The Sun)報導,日前英國北倫敦(North London)一名50歲女子茱蒂(Jody Thompson),透過網路遊戲贏得這款「私處味蠟燭」,卻沒想到後來在家中燃燒此物時,蠟燭竟然瞬間迸出50公分火焰,強大力道甚至把玻璃遮罩炸成碎片、四處飛散,也把茱蒂直接嚇呆,「從沒看過這種景象,蠟燭整個爆開又燙到不能摸,害我房間陷入火海。」 

所幸事發當下,室友也在場並一起控制火勢,直到蠟燭扔到門外才結束這場驚魂記。後來茱蒂回想起仍不禁莞爾,「雖然它可能燒毀我家,但是望著『葛妮絲派特洛私處蠟燭』在我房間爆炸的樣子,真的有夠好笑。」據了解,這款2020年推出的蠟燭要價57歐元(約1938元新台幣),事後業者也有聯繫茱蒂,進行後續調查以及賠償事宜。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蠟燭#鋼鐵人#私處#小辣椒#演員#火災#葛妮絲派特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69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