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葛妮絲派特洛 結果共37筆

  • 51歲影后拋「正準備引退」 出售自創品牌:沒人會再見到我

    51歲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經典好戲,近來更因參與漫威系列電影、演出鋼鐵人的女友「小辣椒」,被更多年輕影迷認識。不過她近來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卻突然拋下震撼彈,透露自己「正在準備引退」,之後也將出售自創品牌「徹底消失在公眾視線中」。
    2023/10/19 17:16
  • 好萊塢影后也青睞 功能性汽水搶占飲料市場

    中秋烤肉搭配好喝的碳酸飲料,是不少人的選擇,但也引發健康上的疑慮。這幾年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碳酸飲料的在全球的銷售逐漸萎縮。但美國有一款汽水銷售量卻是翻漲,號稱是功能性的碳酸飲料,包括影后葛妮絲派特洛都是幕後金主看好背後的商機。
    2023/09/29 13:50
  • 「康普茶」降血糖又可瘦身!這類病友注意 過量恐超標

    連好萊塢女星瑪丹娜、葛妮絲派特洛、Lady Gaga都愛喝的「康普茶」,很多人一定以為這是西方人發明的飲品,其實康普茶的「祖先」是來自中國秦朝時期,從西域傳到歐洲、再傳回亞洲。這幾年康普茶被認為有健康益處,市場上很多品牌,最近經研究發現,喝康普茶能讓第2型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值!不過營養師提醒,康普茶「有熱量」,只能喝「237c.c.」,喝過量小心反而可能讓血糖飆高!
    2023/09/04 14:41
  • 拚手速!小辣椒加州豪宅登Airbnb「限量免費出租」

    好萊塢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為推廣自家保養品牌Goop,無預警宣布將開放自己位於加州蒙特西托的豪宅於訂房網站Airbnb平台。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體驗活動和品牌產品,和小辣椒一同共度愜意時光。Airbnb將於台灣時間8月16日上午1點開放預訂,「限量一晚、2名房客」!
    2023/08/04 18:16
  •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被控滑雪撞人肇逃 傳本週出庭

    好萊塢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遭民眾指控在2016年滑雪時,因失控與他發生碰撞,導致他4根肋骨骨折還有腦震盪,而且派特洛事發後還「肇逃」,不過女方則透過律師反駁原告說法。案件延宕多年未決,如今傳出派特洛本人即將在本週親自出庭。
    2023/03/21 15:42
  • 50歲「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辣秀比基尼!同框愛女「以為姊妹」

    好萊塢女星保養身材大不易,近期有新作上映的珍妮佛羅培茲,就透露每天喝八大杯水是基本,更得多吃堅果、少喝酒;至於50歲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恰巧被人拍到,和18歲女兒身穿比基尼現身海灘,火辣身材相當吸睛。
    2022/12/27 12:25
  • 布裘女兒16歲夏蘿美貌曝光! 大秀舞技網大讚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仍在為酒莊股份打官司,他們的16歲親生女兒夏蘿最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夏蘿在一支影片中展現舞技,流露對表演的興趣與天分,讓外界直呼天生要當明星。
    2022/06/19 13:39
  • 愛喝檸檬水補維C注意!「3大禁忌」不可不知

    冬天因為日照時間比較短、又幾乎都穿著長袖,正是美白的好時機,而包含葛妮絲派特洛、碧昂絲、韓國女星河智苑等女星,都曾表示有喝檸檬水來保養的習慣。之所以推崇檸檬水,則是因為每100公克的檸檬,約可擠出50g的檸檬汁,其中約含有20.4mg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夠抗氧化,被認為可達到美白效果。而檸檬屬於酸性食物,不太能像其他水果一樣直接吃,因此將檸檬加入水中,是不錯的補充維生素C方法,不過仍有三大禁忌需多注意。
    2022/01/25 23:13
  • 女星私處味蠟燭釀災 點燃「火噴半公尺」炸開

    48歲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波兹,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她在自創平台販售「我的私處味」(Smells Like My Vagina)香氛蠟燭引發瘋搶,不過近來卻有民眾控訴這款蠟燭無故炸出「50公分火焰」,差點把家裡燒毀再度引發熱議。
    2021/01/22 21:32
  • 好萊塢星二代外型絕美 遺傳父母神基因

    好萊塢最近冒出星二代,明星女兒都繼承父母神基因,各個長得亭亭玉立,包括凱薩琳麗塔瓊斯,17歲愛女凱莉絲,母女合拍精品廣告,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16歲千金艾波,一雙大長腿也讓粉絲驚豔。
    2020/07/30 12:22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葛妮絲派特洛嚇到躲浴室 怕死影壇鹹豬手

    影壇大亨哈維韋恩斯坦一直是角逐奧斯卡獎的高手,直到2017年10月《紐約時報》率先報導他長年對好萊塢女星、工作人員性騷擾。而身為幾位願意率先站出來指控哈維惡行的,包括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葛妮絲派特洛非常怕他,甚至怕到躲廁所。
    2019/09/11 16:48
  • 強法夫洛當主廚 邀鋼鐵人、蜘蛛人吃美食

    好萊塢男星強法夫洛因為飾演鋼鐵人的保鑣HAPPY成為搶鏡綠葉,最近他主持新美食節目,邀請許多漫威好友入鏡,包括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一起在餐桌上吃海鮮,還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一起作菜。
    2019/06/02 11:52
  • 全球唯一! 「復仇4」限定彩蛋「金鋼狼現身」

    許多人搶在《復仇者聯盟4》昨天(24)上映首日去戲院朝聖,有民眾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相當驚喜,片商也證實,這是為《X戰警:黑鳳凰》特別製作的影片,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先釋出,不過只有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2019/04/25 13:50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小辣椒驚爆退休! 「復仇者4」成告別作

    漫威英雄「鋼鐵人」,在電影裡和私人秘書「小辣椒」飾演情侶長達11年,但之後恐怕不會再看到2人在漫威電影裡合體,因為葛妮絲派特洛證實她要從角色退休,這也是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復仇者聯盟》角色宣布辭演。
    2019/02/20 14:44
  • 鋼鐵CP掰了...小辣椒曝演完《復仇4》將從漫威退休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助理「小辣椒」,「鋼鐵CP」深植人心,但葛妮絲派特洛近日受訪時卻透露,今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她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她考慮未來要從這個角色中退出。
    2019/02/20 12:32
  • 鋼鐵人「豪華休息室」曝光 漫威英雄搶著跟他吃飯

    《復仇者聯盟4》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最近正好進入補拍階段,許多「漫威英雄」紛紛出現在亞特蘭大的片場。「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透露他人就在片場,還站在傳說中的「超豪華休息室」前面合照。
    2018/09/16 12:00
  • 製片勾結酒店大亨 女星揭「狩獵場」祕辛

    金牌製片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驚爆性侵醜聞,鬧翻好萊塢電影圈,蘿絲麥高文、葛妮絲派特洛等女星都曾被哈維韋恩斯坦以權勢要脅進行性騷擾。如今,又有外媒爆料,指哈維韋恩斯坦與酒店大亨希普利亞尼(Giuseppe Cipriani)狼狽為奸,把旗下夜店、飯店當「狩獵場」,以滿足自己的私欲。
    2018/06/27 15:05
  • 好萊塢金牌製作人伸狼爪 20位女星受害

    美國好萊塢爆出性騷醜聞,20多位女明星出面指控,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曾對她們性騷擾,A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葛妮絲派特洛,也表示這名製作人曾對她們上下其手,還想近一步的侵犯她們。這位金牌製作人是獎項常勝軍,出品的電影包括《英倫情人》、《王者之聲》和《大藝術家》,都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肯定,只是縱橫美國影壇40年,關於他性騷醜聞也從沒斷過,只是沒人敢出面得罪這位影業大亨,直到紐約時報的幾位記者,鍥而不捨地追蹤和調查,才終於讓事件浮上檯面。性騷醜聞曝光後,這名製作人已經被製片公司開除,另外與他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也紛紛出面譴責。
    2017/10/11 19:52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塗臉上的可以吃?「小辣椒」薯條沾保養品吃下肚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期淡出銀光幕,專心經營個人網站,日前她上脫口秀介紹全新的有機保養品,強調成分天然有機,讓主持人躍躍欲試,兩人更直接拿起薯條配著吃,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6/03/07 11:14
  • 啞鈴400萬、衛生紙3萬 「小辣椒」賣貴挨批

    在電影《鋼鐵人》裡飾演秘書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頂著奧斯卡影后的光環和精品合作賣商品,不過有不少日常生活用品,價格卻是貴得驚人,像是要價3萬元的衛生紙組合還有喊價400萬的黃金啞鈴,也讓過慣奢華生活的小辣椒被批不知民間疾苦。
    2015/11/26 11:27
  • 「小辣椒」月花68萬修修臉 自信PO素顏照討拍

    ▲「小辣椒」不論是外貌、吸金度都居於好萊塢女星上位。(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08 17:29
  • 葛妮絲派特蘿證實離婚 75億家產待分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兩人婚姻長跑10年,但現在兩人卻是以分手收場,葛妮絲派特洛也在她經營的生活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兩人經過努力,但還是認為分開對雙方都好,才決定離婚,現在不僅要面對分產問題,還有子女的監護權,原本是人人稱羨銀色夫妻,還是走上分開這條路。
    2014/03/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