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整形逾百次 慘曝「記憶衰退」後遺症:我停不下來…


發佈時間:2021/01/1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0:04
周楚娜多次整形。(合成圖/翻攝自小z娜娜Nana微博)
周楚娜多次整形。(合成圖/翻攝自小z娜娜Nana微博)

整形整到停不了!大陸上海市一名少女,13歲時因外表被人霸凌,自此決定整形來改變命運,卻沒想到短短2、3年間她已動刀逾百次,更砸了上百萬元人民幣,結果也讓她非常滿意。不過近期少女自白,因長期注射麻藥導致她記憶大幅衰退,視力也因手術和習慣嚴重下降,全身也留有永久性疤痕,令人看了不勝唏噓。

《中國青年報》報導,15歲少女周楚娜從13歲至今,已經歷過上百次整形手術,每天都是術後恢復期,她也在微博上將自己封為「全國年齡最小、整容最多」的人。儘管去(2020)年疫情影響整形次數大幅下降,但少說也有整過20多次,「每次只要修圖的時候,覺得比之前要多P幾下,我都要去整形醫院再動一次刀。」

 

周楚娜透露,自己會這樣全是因為國中生涯的難過經驗,「以前的我真的不好看,眼睛小、鼻子又塌,和班上漂亮女生形成鮮明對比。」因此她常被同學冠上難聽綽號,工作分配也有差別待遇,讓她真切體會到「長得醜完全沒出路」,認為整形外沒有其他解方。後來,擁有雙眼皮的周楚娜明顯發覺,人們看她「變美了」態度轉變得親和不少,因此比起外表帶來的不公平,她更能忍受手術的劇烈疼痛。

周楚娜大方分享整形前後對照圖。(合成圖/翻攝自小z娜娜Nana微博)

接著周楚娜還去動了耳軟骨隆鼻、脂肪填充胸部、全臉磨骨和芭比眼整形等,有幾次是拿著成年朋友的身分證去醫院蒙混過關,過程中也接觸私人網紅整形診所。周楚娜說,開公司的父母並不支持她,就連醫師也頻頻勸退,不過她仍把持強硬態度,「我真的停不下來,為了整容我已經花了上百萬元」,這些全都由爸媽買單。

 
然而變美代價也不小,周楚娜經常要忍受全身麻醉的副作用,以及私人整形工作室的瑕疵。慘的是,因為她開刀還有狂戴變色片讓眼角膜受損嚴重,某次眼睛突然劇痛後,她的視力就下降許多,記憶力也因麻藥注射太多而衰退,抽脂後皮膚更變鬆弛,腿上、胸下都留有疤痕而且可能跟隨一輩子。她表示自己從來不曾後悔整形,不過每當粉絲問道,「我可不可以像妳一樣去整容」,她都會覺得自己樹立不好的形象,畢竟當中有人年紀不到10歲。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開刀#記憶#後遺症#手術#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