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光良攻蛋「6塊腹肌」炸現 養成秘訣大公開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0:37
光良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大秀腹肌與胸肌。(合成圖/翻攝自光良IG)
光良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大秀腹肌與胸肌。(合成圖/翻攝自光良IG)

已經50歲的光良依然持續鍛鍊身體,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大秀「腹肌與胸肌」, 體脂肪更只有10%,連嘉賓Ella都直呼50歲還能練成這樣不可思議!他也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到底他怎麼做到的?快一起來看看唷!

每日操肌1小時,身體年齡僅33歲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宅在家的他除了做甜點跟手工肥皂外,就是健身啦!光良自從購入健身器材後,他每天都操肌1個小時,靠著雅啞鈴、重訓椅及DIY單槓健身,僅花半年時間就練出胸腹肌,身體年齡也保持在33歲最佳狀態。照片曝光後,光良也笑說自己的奶頭會害羞,而他的好身材,真的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秘訣

光良的身材讓網友全嚇傻,他笑說:「我是易瘦體質,腰圍、體重都跟20多歲時差不多」(天生麗質好讓人稱羨啊)。光良長期保持運動習慣,演唱會前則會加強做重訓與有氧運動,來提高自己的體力與抵抗力。能練出完美身材、保持年輕狀態的秘訣,應該就是靠持續鍛鍊再加上堅定的意志力吧。
 

飲食清淡為主,少吃澱粉

飲食是影響身材最主要的因素。光良飲食以清淡為主,不吃甜食、辛辣與冰飲,而且他幾乎不碰澱粉,每天早睡早起、不菸不酒,一直以來都過著養生生活。他也提到:「最重要的是心態永遠保持年輕,對任何事情都維持新鮮感。」身體和心靈就能一起永保年輕!

原文請見:50歲光良「6塊腹肌」炸現,體脂僅10%!精壯身材竟是在家練出來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光良#演唱會#胸肌#腹肌#健身#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49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