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光良 結果共134筆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光良、吳慷仁將舉辦特別場謝票 新作滿嘴晶晶體

    讓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目前票房累計9700萬,即將迎來破億大關!下周將舉行演唱特別場回饋影迷之外,賀歲片也有吳慷仁的身影,化身銀行家,用喜劇口吻演出,讓導演邊看邊笑。
    2024/01/20 11:36
  •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2024/01/03 13:23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富都青年》金主是他!光良傳身家破億 揭李心潔求助內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落幕,其中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入圍7項大獎,吳慷仁一舉抱回影帝寶座,而歌手光良其實是該片金主之一,昨(27)日他還特地包場宣傳,他表示「當時投資富都青年是抱著先把作品做好,不會去考慮票房。金馬吳慷仁有獲得影帝,當然非常開心,也證明這是一部非常成功感人的作品。」希望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
    2023/11/28 13:37
  • 影音/53歲光良單身7年! 問生子藏婚全說了

    2023/11/22 11:41
  • 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唱作才子」光良爆喜訊被「下訂」,獲同樣來自於大馬怡保的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邀請成為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今(21)日舉辦代言記者會,已經53歲的他,外表卻如同少年,被問到是不是吃防腐劑,怎麼這麼凍齡,他笑說::「(防腐劑)會中毒,那個不能吃,平常我比較控制澱粉跟糖啦。」加上運動、充足睡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對生活保有好奇心」。
    2023/11/21 16:18
  • 影音/52歲光良重溫〈童話〉 洲際球場變大型KTV

    2023/08/30 13:18
  • AI陳奕迅也搶飯碗? 網友點2特色:模仿不來

    下個月就要來台開唱的陳奕迅,現在在網路上也被網友發明出「AI陳奕迅」,接連翻唱李榮浩、光良等歌手作品,雖然聲線乍聽下頗相似,不過有網友點出咬字和情感是模仿不來的,還是聽LIVE演出最為珍貴。
    2023/06/08 14:21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影音/52歲光良「打狗祭」深情演唱 重溫〈童話〉〈掌心〉飆回憶殺

    2022/10/31 10:21
  • 大勝光良!周蕙獻唱7金鐘入圍曲 高難度4語言切換美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首度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驚喜的是,歌手周蕙受邀本屆金鐘獎開唱,她在短短10分鐘內「串燒7入圍曲」,且輕鬆切換4種在地語言,大秀唱功的演出相當精彩。
    2022/10/22 21:57
  •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2022/10/21 23:22
  • 光良美聲秒陷回憶殺!「一開口尷尬了」 網傻眼:怎麼怪怪的?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光良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帶來主題「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向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致敬,一連獻唱〈睡在時針上的人〉、〈天堂〉、〈少年〉,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
    2022/10/21 21:05
  • 金鐘表演嘉賓曝光!「原子少年」同台曾國城、唐綺陽熱力唱跳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天頒發,「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薛紀綱及焦凡凡攜手主持,典禮則是曾國城與唐綺陽首次合作主持,2人將與12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我要你的愛〉。而光良這次受邀參與金鐘演出,他將表演〈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對幕後工作人員致敬。
    2022/10/13 15:34
  • 戴佩妮鑽洗衣機「害導演卡住」 光良嚇傻:怎麼瘦成這樣

    戴佩妮睽違6年將於明(29)日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未發片就登上「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和「誠品網路暢銷榜影音日榜」雙料冠軍,她在〈多虧你啊〉MV中化身愛的發光體,卻意外因「鑽洗衣機」的畫面爆紅,還釣出野生光良誇讚點子太強:「再瘦下去那下次就可躲烤箱了~」戴佩妮也笑說:「沒有一點軟骨功是有點難的!」她也感謝光良在她麥克風出問題時,慷慨借她同型號麥克風來錄音,多虧光良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2022/06/28 16:14
  • 誤會好多年!盤點5位「MIT藝人」 金馬女配最意外

    台灣演藝圈從1970年開始成為華語流行文化的發展中心,吸引無數歌手、演員到台灣拓展演藝事業,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品冠與光良,以及新加坡的林俊傑、孫燕姿等人,還有眾多香港的天王天后,由於長期待在台灣,讓許多人都誤以為他們是台灣人。近日網路上熱議「以為不是台灣人的藝人」,有人列出5位具高知名度的大明星,其中1位的身分跌破大家眼鏡。
    2022/06/19 15:26
  • 光良出道27年遇「最大挑戰」 3聲道轉換拿歌詞就頭暈

    光良新歌〈天地吾鄉〉搭上武俠手遊《天涯明月刀》主題曲日前曝光,歌曲中顛覆過往唱腔,以溫暖歌聲詮釋客家文化與歷史傳承,更挑戰用中文、客語及文言文「三聲道」獻唱,堪稱他入行27年來最大挑戰,他儘管是馬來西亞客家人出身,也曾演過客家劇,歌唱技巧爐火純青,但首次挑戰中文、客語夾雜的歌詞,笑說錄音根本是「自虐」行為:「拿到歌詞時頓時頭暈,還要唱出古文詩詞般的歌詞,根本是難上加難!」
    2022/05/31 15:03
  • 黃玠瑋「聲帶受傷」零收入 吃2年印尼泡麵度日

    歌手黃玠瑋推出新專輯《游牧》,原定5月底要在台北Legacy開個唱,但因疫情影響決定延期至7月29日舉辦,日前她赴光良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Cool Talk》擔任特別來賓,光良透露聽過黃玠瑋的歌,更聽過她的demo,原來前年黃玠瑋曾寫歌給光良,當時兩人素未謀面,但黃玠瑋就憑質感歌聲和創作征服光良的心,最後光良也買下那首歌,令人期待未來合作的火花。她也講起曾經受傷低潮的日子。
    2022/05/14 15:36
  • 光良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升格叔輩被姪子要加密貨幣

    光良近來因疫情經營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除了聊音樂和生活瑣事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的他,打算分享研究NFT及虛擬貨幣的心得,光良學IT出身,透露早在2年前就跟上加密貨幣風潮,而在紐西蘭定居的大姪子就讀經濟相關科系,叔姪倆的話題也時常與此相關,他笑說:「有幾次過年包紅包,我還特別問他們你們要領法幣,還是加密貨幣?他們都回我『加密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運動這樣新技術。
    2022/05/13 15:02
  • 品冠出道25年「怕沒聽眾」焦慮到失眠 老婆貼心舉動融化他

    歌手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當時「無印良品」被封為新時代青春偶像組合;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2人各自發展,卻無意間以團體姿態爆紅。
    2022/04/28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