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拍實境秀 黃秋生聽聞港警抓人:擔心不了

記者 劉苡青 簡名杉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8:55

港星黃秋生,在台灣和KID、宋柏緯合體主持美食實境節目,他透露跑遍台灣,吃到虱目魚最令他大開眼界,也和KID、宋柏緯培養出好交情,而今早港警大動作逮捕民主派人士,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黃秋生無奈地說:擔心不了。

圖/TVBS

 
港星黃秋生:「這個其實是我剛看到的新聞,(會不會很擔心香港),我也擔心不了。」

人待在台灣,依舊相當關心香港的影帝黃秋生,得知港警6日逮捕50名民主派議員等人,看似有些無奈,他去年11月來台longstay,和KID林柏昇、宋柏緯,接下美食實境節目,全台趴趴走。

港星黃秋生:「去了台中台南花蓮墾丁,最喜歡虱目魚啊,虱目魚大開眼界。」

 
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加油開幕了。」

黃秋生親自下廚,對食材超講究,雖然主持酬勞連他在香港的四分之一都不到,但他把握機會走遍台灣,也和KID、宋柏緯,培養出好交情。

圖/TVBS

港星黃秋生vs.KID:「有一個要求就,千萬不要在我耳邊尖叫,那就好其他都沒所謂,我滿常在他耳邊尖叫跟大吼大叫,有幾天沒聽到我聲音,他會覺得很孤獨會很想我,你自己以為呢,他很浪漫我沒有跟你浪漫,有啊你都彈吉他唱歌給我聽,我唱歌給他聽。」

言語間展現彼此幽默好交情,3人同住飯店,晚上還會一起喝紅酒、彈吉他唱歌聊天,最讓黃秋生印象深刻的,是到偏鄉小學送資源。

圖/TVBS

港星黃秋生:「我到了那邊我羨慕的不得了,我小時候讀的小學差多了,小朋友都很聰明很乖很好,誰會這樣歧視誰會想這種東西。」

趁著空檔時間,黃秋生也和在台北的杜文澤、以及黃明志見面吃飯,下禮拜又要到花蓮錄節目,馬不停蹄的工作,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回香港,加上去年又來台拍戲劇,對台灣的熱愛程度,非同小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秋生#實境秀#香港#開著餐車交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