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流行這句話! 「咩噗、像極愛情」登榜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5:54

2020年即將結束了,今年網路上出現許多流行用語,不曉得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跟上嗎?有網站統計今年20句暴紅句子,冠軍就是「像極了愛情」,而外送平台的廣告詞「今晚,我想來點」位居第二,嘲諷羅志祥劈腿「時間管理大師」則是排行第六。

圖/翻攝自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臉書發文說「我的歌迷陪我經歷風雨,像極了愛情」,還有梁靜茹「胖了三公斤,像極了愛情」,今年七、八月份在網路上掀起風潮的「像極了愛情」,讓一句廢話也能變成一首詩,成為社群媒體統計出來的暴紅流行語第一名,網路聲量高達17萬,第二名則是這句話!

藝人林志玲:「今晚我想來點,永和豆漿的蔥油餅。」

林志玲和伍佰為外送平台拍攝的廣告,因為台詞不停重複洗腦,也開始被廣泛運用在生活中,成為流行語,而新聞事件創造的網路用語,也登上暴紅句子的榜單當中。

 
藝人羅志祥:「如果是這樣連續蹦蹦蹦的話,最多3到4天(不睡覺)吧。」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不睡覺」,因此被網友嘲諷是「時間管理大師」,調侃羅志祥很會利用時間把妹。還有用裝可愛方式表達難過情緒的「咩噗」,分別排行第六和第五名的流行用語。如果要說這份榜單的大贏家是誰,那就是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

YouTuber反正我很閒:「這隻手是人民的手,人民的意志,人民的法槌,你很確定為什麼不早講,我就怕被罵。」

無厘頭的短片,看似莫名其妙的對白台詞卻深受鄉民喜愛,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口氣霸佔了榜單的6個名次。外國男生比著讚的哏圖,寫著我就爛,沒想到入選為第三名,隨著2020年要結束,今年有沒有跟上流行,就看看你用過這份榜單內多少個句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度金句#流行語#像極了愛情#今晚我想來點#時間管理大師#咩噗#反正我很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01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