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高國華!陳子璇爆「曖昧補教師」羞談肉體:無法抗拒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2:51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補教名師」高國華後,連日猛貼性感辣照,除了講述與高國華相識相愛的過程也分享感情史,令高國華前妻蔡郁璇暴怒批評「厚顏無恥」。近日陳子璇自爆身邊有一名「風度翩翩、帥氣自信、談吐大方」的曖昧對象,對方也是一名補教老師,瞬間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結束與高國華的9年婚姻後,昨(18)日深夜自嘲是「曖昧的時間管理大師」,每天神采奕奕,時間管理方面和羅志祥有得比,更自爆最近有一個曖昧對象是補教老師,對方敢示愛又敢撩妹,甚至每天對她講甜言蜜語,「他說他從沒有想過一見鍾情會發生在他身上,他說第一次看到補教人生新聞時,就愛上了我,當時他還會吃醋⋯」,而她回憶起兩人相識時,則覺得對方風度翩翩、帥氣自信、談吐大方,只不過此後雙方幾乎沒有任何聯絡。
 
但陳子璇卻在上個月突然夢到這名補教老師,「並且是羅曼蒂克的夢境當時醒來時心裡還想怎麼會是他?根本沒交集呀!」沒想到,過不久就被對方告白,她害羞表示「太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了!這個預言夢境很讓人吃驚」。
 
陳子璇表示,現在她每天都會收到男方的噓寒問暖、體貼問候,還有男方訴說的渴望及想念,但她透露,「他最吸引我的是他穿白襯衫的樣子,總是如此的合身,彷彿可以聞到一股乾淨清新的男人味,男人的白襯衫太難抵擋了…」,儘管如此,陳子璇認為曖昧會持續多久她也說不準,只是真的令人無法抗拒,「現在大家是不是又在猜是哪個補教老師了呢?」

 
更多新聞:楊丞琳爆「曾是啞巴」!出道20年嘆:怕有些話來不及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補教人生#陳子璇#高國華#蔡郁璇#補教老師#白襯衫#浪漫#時間管理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2376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