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爆「曾是啞巴」!出道20年嘆:怕有些話來不及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2:51
楊丞琳體驗催眠療癒發覺前世說不出話。(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體驗催眠療癒發覺前世說不出話。(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入行20年歌影視三棲,如今36歲的她奇蹟凍齡,清新氣息絲毫不減,近日她回歸電台當限定DJ,向擁有催眠師證照的許哲珮體驗催眠療癒,驚覺前世的她講不出話來,原以為那世的她是難以溝通的人,後來才發覺竟是啞巴!
 
Hit Fm聯播網今(19)日將播出冬季限定節目,找來因音樂熟識的楊丞琳與許哲珮同台,楊丞琳體驗許哲珮的催眠療癒時,被邀請形容自己看到的畫面,驚覺無法形容起自己的第一世也完全講不出來,後來才得知是無法說話的人;而另一世則是身患隱疾的小男孩,需要插管治療維生,而被醫療器材插管的位置也正巧在喉嚨。

 
 
對此,楊丞琳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對照今生以聲音感動人心的能力,楊丞琳笑說此世真的好幸福,「難怪我這一生講話超直,有什麼就說什麼,深怕有些話來不及說,原來是跟前世的連結。」
 
許哲珮分析,楊丞琳將將所有美好的緣分留在此世,以聲音傳遞影響力、用歌聲表達心聲,前世今生的連結令人動容,許哲珮坦言自己的感受力及同理心很強,在楊丞琳演唱會看見李榮浩以吉他伴奏的畫面時感動落淚,除了帶給現場正經歷遠距離戀愛的觀眾力量,也因為她在旋律中感受李榮浩想好好照顧楊丞琳的心情,當場被楊丞琳笑說「這是妳編的吧!」
 
更多新聞:掰了高國華!陳子璇爆「曖昧補教師」羞談肉體:無法抗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許哲珮#李榮浩#催眠#療癒#前世#啞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