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今晚我想來點 結果共5筆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今晚我想來點炸薯條! 德國自動薯條販賣機新鮮上桌

    德國一位23歲創業家希望解決零售業勞動力不足問題,想到的辦法就是利用自動販賣機,一台能現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炸出來的薯條就和速食店現買一樣熱騰騰,有顧客甚至說比速食店還好吃,最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買。
    2023/08/03 13:04
  • 今晚我想來點...巨魯!彰化美食引遐想 網友點餐超害羞

    「老闆今晚我想來點巨魯」,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彰化一間小吃攤的招牌,有一餐點名稱為「巨魯」,引人遐想。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翻,除了覺得點餐好害羞之外,也有人幽默回應「巨魯的誘惑」、「老闆怎麼知道我喜歡巨魯」、「來碗兩手無法掌握」。
    2021/09/28 18:10
  • 今年最流行這句話! 「咩噗、像極愛情」登榜單

    2020年即將結束了,今年網路上出現許多流行用語,不曉得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跟上嗎?有網站統計今年20句暴紅句子,冠軍就是「像極了愛情」,而外送平台的廣告詞「今晚,我想來點」位居第二,嘲諷羅志祥劈腿「時間管理大師」則是排行第六。
    2020/12/30 12:39
  • 今晚來點…瘦肉精?藍營「哏圖齊發」嗆綠:雙標不演了

    總統蔡英文昨(28)日宣布重大政策,開放進口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在馬政府時期反對、如今卻宣布開放,引起各界撻伐。對此,國民黨改編外送業者金句製作20張哏圖,翻出民進黨當年為了反對美豬、美牛所說出的金句,怒轟綠營「雙標不演了」!
    2020/08/2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