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咩噗 結果共7筆

  • 周興哲+卡廸那四重脆跨界合作 變身組團瘋搖滾,4放你的想像

    擁有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到紅透大街小巷的「咩噗」、「怎麼了」,歌壇小天王周興哲無疑是新生代療癒系歌手的第一人選,最近竟「無預警」地宣布:「我要組Band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卡廸那四重脆」這款零食給了他靈感!
    2021/02/08 09:00
  • 今年最流行這句話! 「咩噗、像極愛情」登榜單

    2020年即將結束了,今年網路上出現許多流行用語,不曉得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跟上嗎?有網站統計今年20句暴紅句子,冠軍就是「像極了愛情」,而外送平台的廣告詞「今晚,我想來點」位居第二,嘲諷羅志祥劈腿「時間管理大師」則是排行第六。
    2020/12/30 12:39
  • 快跟上! 「2020爆紅流行語」看你懂幾個?

    2020年就快要過完了,回顧這一整年,各種大大小小的事件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進而衍伸出相關的爆紅流行語,並成為許多人的日常語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在2020年裡,PTT、Dcard、Facebook上有哪些最常被網友討論的流行語,來看看你懂幾個、有沒有跟上流行?
    2020/12/25 17:22
  • LINE貼圖年度排行榜 「像極了愛情」入列流行語金句

    通訊軟體LINE今天公布年度貼圖排行榜,可看出流行語轉變,從第1季到第4季分別流行「我就爛」、「像極了愛情」、「咩噗」、「氣在來」,凸顯創作者和用戶用貼圖跟上潮流的趨勢。
    2020/12/22 18:12
  •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他們真的都敢唸出來!

    有網紅Youtuber拍影片暗虧,現在去飲料店點飲料,珍奶都不叫珍奶,片中取了怪名叫「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沒想到引發共鳴一周內近130萬人次點閱,有手搖飲店腦筋動得快,立刻就把自家珍奶改名叫「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只要民眾敢念就有折扣,果然成功吸客。
    2020/12/04 20:22
  • 限期4天快搶!大杯珍奶「講1句」半價25元 珍珠加爆

    講到台灣的手搖飲,必定會提到「珍珠奶茶」,已成為人手一杯的標配。就有一名YouTuber喬瑟夫在網路發布一支影片,內容中一句飲料名「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豈料真的有店家在販售,而且引來各家連鎖飲料店參戰,只要民眾不羞恥喊出來,一杯50元珍奶直接半價!
    2020/12/04 16:57
  • 「咩噗、找賽班」2020流行語!「是在哈囉」落伍了

    2020年最新的網路用語你懂幾句呢?像是咩噗、史密斯、找賽班還有真香,其中咩噗其實是羊叫聲,形容難過但是又有點裝可愛的意思,另外史密斯代表是什麼意思,實際詢問民眾,很多人都霧煞煞。
    2020/07/2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