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他們真的都敢唸出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2:45

有網紅Youtuber拍影片暗虧,現在去飲料店點飲料,珍奶都不叫珍奶,片中取了怪名叫「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沒想到引發共鳴一周內近130萬人次點閱,有手搖飲店腦筋動得快,立刻就把自家珍奶改名叫「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只要民眾敢念就有折扣,果然成功吸客。

圖/TVBS

 
民眾:「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沒聽錯也沒看錯!珍奶不叫珍奶,硬給你取個怪名,業者出招,敢念就打折!大家放得開嗎?

民眾vs.記者:「我要一杯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你滿溜口的耶),我練很久,哈哈哈,QQㄋㄟㄋㄟ 好喝到咩噗茶,(你也是不彆扭欸),哦,我們從昨天就在練了,QQ 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 ,(不是),(為什麼要飆高音啊) ,我要一杯QQㄋㄟㄋ好喝到咩噗茶,哈,(我們....真的低估大家了)  。」

 
圖/TVBS

大家都敢念,那店員心情呢?

店員vs.記者:「今天聽幾次,40到50次,那你自己念得出來嗎,念得出來,害羞了點,那你念一下,我要。」

「咩噗」之所以又夯起來,是Youtuber喬瑟夫拍影片說飲料名稱愈來愈搞怪,引起超多人共鳴,發布一周就有將近130萬次點閱,因為要說出來有些人真的沒法度。

民眾vs.記者:「(那如果要你去跟店員點,OK嗎),不行,哈哈,(為什麼),有點尷尬。」 

尷尬歸尷尬,這類特色飲料詢問度又很高。

歇腳亭發言人侯升偉 :「現在的年輕人,可能比較不拘泥於形式,比較希望無厘頭的幽默,然後我們也希望跟上這波幽默。」

除了歇腳亭有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可不可、萬波、凰上您好也玩這招! 從凰上柳不住、凰上柚來了、逃去哪、莓啥事都有,甚至。
 

圖/TVBS

記者vs.店員:「所以你說他叫什麼,墨妃綠茶婊,(講白話叫什麼),uhhh,講白話叫綠奶茶。」

吸睛特色名稱,連店員都念習慣了,要想原名還得想一下,但其實就是手工茶凍+奶綠。

特色手搖飲業者蔡依芳:「因為那時候我們在取這名字的時候 ,那時候剛好這個主題 ,就是綠茶婊這時候正紅,結果(結合)真的滿紅的 。」

至於柳不住是整顆柳丁進去,柚來了裝葡萄柚,而「凰上愛霜霜」其實是紅茶+奶蓋,就像可不可的冬瓜茶叫冷露、綠茶叫春芽、珍奶請稱呼「白玉歐蕾」,靠「你覺得奇怪這點」來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珍奶#手搖飲#行銷#怪名#咩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8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