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白冰冰無預警「釋出浴片」 V字浴袍全被看光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3:14
白冰冰叱吒主持界47年。(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叱吒主持界47年。(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燁)叱吒主持界47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平時除了忙節目,也常出外旅遊放鬆心情。日前白冰冰到渡假村遊玩,無預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放送剛洗完澡「只穿浴袍」的珍貴影片,全素顏大方面對鏡頭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白冰冰無預警在YouTube頻道上,放送剛洗完澡「只穿浴袍」的珍貴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白冰冰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腹痛就醫「驚長主動脈瘤」 歌王暴瘦淚嘆:再給一點時間

白冰冰14日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這支影片,只見她一臉素顏穿著純白浴袍,站在渡假村房間外自拍,和粉絲分享美景。白冰冰說「我一早洗好澡,還來不及化妝,非得趕快來直播,因為一早起床看到這裡的景色,哇,太美麗了!」原來她擔心化完妝後霧就會散去,因此頂著大素顏便開直播,還透露自己稍晚要去遊湖,生活過得相當愜意。
 

白冰冰在渡假村房間外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白冰冰官方頻道)

影片釋出後,除了身後的美景,更多粉絲注意到的是冰冰姐逆齡的臉蛋,因為她已65歲,但臉部肌膚仍相當緊緻、沒什麼皺紋。網友紛紛表示「菩薩降臨」、「您的美麗是來自然美」、「素顏才是真實的一面」、「素顏也很自然美」、「冰姐不化妝也很水喔」、「以為在拍戲,演觀音菩薩(白衣大士)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白冰冰#出浴片#穿浴袍#浴袍#素顏#綜藝大姐#洗澡完#洗澡完自拍#逆齡#菩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1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