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化身說書人! 蔡依林「甜秘密」演人魚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26

粉絲等了2年,蔡依林《甜秘密》MV昨晚曝光,找來廖人帥執導,播出第1秒就出現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讓粉絲一度以為錯頻,而蔡依林在裡面大談人魚戀之外,還有孕肚造型,都讓粉絲們驚喜。

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

 
歌手蔡依林《甜秘密》:「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今天給大家講一個,大家一直希望我們講的話題,美人魚。」

361萬追蹤的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開頭現身在蔡依林的MV,粉絲驚嚇,以為是廣告或是點錯,不停地按更新,原來老高與小茉,化身說書人,為MV揭開序幕。

歌手蔡依林《甜秘密》:「那天是慶祝豐收的盛大祭典,閨密們熱情邀約,女孩勉為其難地赴約了,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baby it's a piece of cake。」

 
豐收祭典上熱力舞動,歌迷敲碗兩年,蔡依林《甜秘密》MV終於釋出,由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從Jolin小時候在海邊游泳,遇到鯊魚攻擊,幸運被鯨豚解救說起。

歌手蔡依林《甜秘密》:「我知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忍耐的表情急迫的肢體好有趣,請求的耳語無助的呻吟好憐惜,你扭曲又變形好神奇。」

接著蔡依林大談人魚戀,意外被朋友發現,引來殺機,再度和心愛的鯨豚,天人永隔,有網友認為故事就像水底情深加水行俠綜合版,故事情節和音樂根本不搭,也有人認為這是音樂電影,有另類的視覺饗宴。

歌手蔡依林《甜秘密》:「多調皮你被我調戲是不是超開心,你被弄來弄去你甘心樂意,高超的甜秘密。」

Jolin最後挺著孕肚現身漁人酒吧,所有人震驚,還誕下人魚寶寶,為MV劇情留下伏筆,精緻又令人目不暇給的MV劇情,苦等的粉絲激動留言「太前衛了」,顛覆一般人對於快歌舞曲MV的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甜秘密#YouTuber#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