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甜秘密 結果共13筆

  • 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蔡依林在跨年夜登場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歡樂氣氛滿溢,一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新披「炫黑女帝」戰袍霸氣回歸小巨蛋舞台令人震懾,從〈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不間斷舞曲掀起全場熱情高潮,在多首快歌襯托下更把跨年夜高漲狂嗨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2023/01/01 00:25
  • 蔡依林〈甜秘密〉橫掃國際14大獎!廖人帥嗨翻得金牌

    天后蔡依林(Jolin)歌曲〈甜秘密〉MV由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開場找來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擔綱說書人,揭開漁村中的神奇人魚傳說,宛如電影規格的鉅製令不少歌迷直讚嘆,而該MV也榮獲14個國際影展肯定。
    2021/07/29 11:59
  • 歌迷盜錄「失控版」甜秘密 Jolin轉發掀論戰

    天后蔡依林,在小巨蛋巡演中,轉發有歌迷唱酒精失控版甜秘密,而我們也找到當事人,他被粉絲暱稱「蛋糕姊」,說當天喝了點酒,才會這麼投入,不過演唱會上盜錄,也掀起論戰。
    2021/04/30 17:32
  • 蔡依林演唱會突爆粗口 台上飆罵「該死的」:愛找麻煩

    天后蔡依林Jolin21日7度攻蛋,累計在台北、高雄共演出17場「Ugly Beauty世界巡演」演唱會,不過昨(22)日第二場開唱時,蔡依林才剛唱完第3首歌,卻突然在台上爆粗口,掀起演唱會一波高潮。 蔡依林以一身8公斤的超華麗銀色盔甲戰袍上陣,氣勢非凡美翻眾人,一登場便一連飆唱三首歌〈惡之必要〉、〈甜秘密〉及〈騎士精神〉,沒想到剛唱完第三首,她突然放聲高喊「今晚又有多少該死的消
    2021/04/23 09:38
  • 偽出國氛圍! 蔡依林、陳芳語MV點掀打卡潮

    疫情影響,歌手無法出國拍MV,紛紛在台灣特色場景拍攝,歌手Kimberly 陳芳語,選擇復古美式餐廳拍MV,偽出國氛圍,成攻吸引網美拍照打卡,而蔡依林拍《甜秘密》MV的酒吧,也因此打開知名度。
    2021/01/12 18:55
  • 蔡依林零尾牙、跨年場 隨緣不強求接工作

    藝人蔡依林才剛辦完六場演唱會,而今年Jolin沒跑跨年場、尾牙場,她說很隨緣,不見得一定要接什麼工作,不過最近推出的《甜秘密》MV討論度高,正反兩極聲音都有,不過Jolin看得很開,說跨出舒適圈的作品,總會有這樣的反應。
    2020/12/22 19:07
  • 老高化身說書人! 蔡依林「甜秘密」演人魚戀

    粉絲等了2年,蔡依林《甜秘密》MV昨晚曝光,找來廖人帥執導,播出第1秒就出現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讓粉絲一度以為錯頻,而蔡依林在裡面大談人魚戀之外,還有孕肚造型,都讓粉絲們驚喜。
    2020/12/17 11:50
  • 蔡依林無預警「挺孕肚報喜」 歌迷全嚇瘋:太震撼

    才剛結束6場高雄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向來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睽違2年近日她無預警釋出〈甜秘密〉MV,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不僅在MV中挺出孕肚,更大談人魚戀,尤其最後一幕簡直讓粉絲全嚇傻,直呼「太震撼」、「不愧是國際蔡」。
    2020/12/17 09:47
  • 郭書瑤地板熱舞 傲人美胸「上上下下」辣翻驚豔

    女星郭書瑤(瑤瑤)出道時,就因為同時具備甜美外貌和E罩杯的火辣身材,被稱為是「童顏巨乳」的代表人物之一。瑤瑤平日勤於練舞,日前在IG分享1段她練舞的影片,穿著短版上衣的她搭配激烈的地板舞蹈動作,傲人美胸上下晃動,讓網友大呼受不了、噴鼻血了。
    2019/12/12 13:15
  • 蔡依林突破尺度談肉體慾望 「想跟他去房間」

    睽違4年再度出輯的天后Jolin蔡依林,昨(21日)晚間舉行《UGLY BEAUTY》聽歌會,一連公布6首新歌,其中《甜秘密》除了代表要求完美的她勇於承認去年在金馬獎演出失常自嘲之外,歌詞講述慾望,也讓她直言「看到美好肉體的想像力,想跟他去房間聊天」。
    2018/12/22 18:59
  • 余文樂萌兒文青名「初見」 竟暗藏和愛妻的超甜秘密

    36歲的男神余文樂去年底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並於本月10日迎來兩人的愛子Cody,余文樂昨天(25日)宣布兒子的中文名取為「余初見」,極具詩意的文青名字引來眾人好奇,原來背後居然暗藏了他和老婆的超甜秘密。
    2018/05/26 22:53
  • 釜山影展10月4日登場 2國片角逐同獎

    韓國釜山影展,下週四登場,今年國片一共有2部電影分別是隋棠鍾震濤主演的「甜秘密」,以及張榕容演出的逆光飛翔,都入圍了「新潮流」競賽單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先前日韓2國爭「獨島」事件影響,今年入圍同一項目的日本電影只有一部,影評人認為,相對讓台灣電影更有機會拿獎。
    2012/09/27 15:38
  • 婚後首露面 丁子高大方談婚事

    就在劉德華、黎明賭城結婚註冊連環爆後,港星楊千嬅也受到波汲,同樣被查出今年8月11日,在賭城與男友丁子高秘密註冊結婚,不過消息一出,8月30日楊千嬅就出面,甜甜秘密證實結婚的喜訊;而男主角新郎倌丁子高,昨天婚後首度露面,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隔空回應了楊千嬅。對於求婚過程,兩人深受感動,而先前傳出楊千嬅之所以這麼急著秘密註冊結婚,是因為懷了身孕,對此,丁子高也間接否認了這個消息。
    2009/09/0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